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星際萌寵飼養準則》之曬出你的超Q萌寵

公告日期:2017-08-18 ~ 2017-09-15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星際萌寵飼養準則》之曬出你的超Q萌寵
《星際萌寵飼養準則》之曬出你的超Q萌寵 01.jpg 02.jpg
2016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組首獎
輕腐奇幻小說新銳作家 滅 X 超人氣大手繪師 六百一
我會成為你最棒的獵犬,
快帶我回家吧,主人!(✪ω✪)ゝ

回活動頁面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POPO小商店


【活動說明】
在《星際萌寵飼養準則》中,星際執法官普拉姆幸運地擁有宇宙最萌獵犬格雷,從拒人於千里之外,慢慢地越來越忍不住寵起小狗狗來——這份我家寵物怎麼這麼可愛的心情,不正是我們狗奴/貓奴/鳥奴/兔奴……的共同心聲嗎?
假如你有機會飼養一個寵物——無論是現實中有的貓貓狗狗,或是奇幻世界才有的獨角獸、半人馬、魚人,或是外星萌寵火星章魚人——你會選擇哪種寵物陪伴,及選擇的原因,只要在下方留言寫下,就有機會把贈品和PO幣帶回家。


【活動時間】
2017.8.18(五)~2017.9.15(五)


【活動辦法】
1.加入POPO會員
2.請於下方留言寫下你/妳想選的寵物及選擇的原因,完成後即符合抽獎資格。


●活動留言範例●
標題:曬曬我的超Q萌寵
內容:
你有看過跟人一樣大的貓咪嗎?——她超萌(也超大),
如果沒看過,現在讓你看看,她是我的超Q萌寵❤


【活動贈品】
1.Nightingale章魚頭三步驟粉刺貼(5入裝)x 1名
03.jpg
2.3000PO幣,共3名


【得獎公告】
2017.9.22(五)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將於2017/9/22(五)公布於POPO原創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得獎通知信將依照會員電子信箱於得獎公告後寄出。
2.得獎者請於2017/9/29(五)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POPO出版客服信箱 (pod_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以實物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更換獎品的權力。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 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星際萌寵飼養準則》之曬出你的超Q萌寵

回應(33)

曬曬我的超Q萌寵
可以變成各種動物(包括人類),還能變換體型、顏色,還能調節自身溫度,有點天然黑、傲驕、力氣大、智力超群,主要的食物是甜點的史萊姆(外表有眼睛和嘴巴、當然也有嗅覺和味覺)這樣冷的時候還可以抱著睡,有什麼問題也可以找他(?)解決。
2017-09-14 19:00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我想養一隻美男狐~賞心悅目還能陪我聊天ヾ(*´∀`*)ノ
2017-09-14 18:05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我想養隻小木乃伊
會不會說話都不要緊,因為我會跟它心靈相通
希望能夠在我寂寞的時候,開心的時候,煩躁的時候,傷心的時候,都能夠陪伴著我
2017-09-11 20:47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想養隻白色的大豹,然後我減肥成功,
說不定牠能載我到處奔馳(欸)
2017-09-08 10:53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我想要養會隱形的鳳凰,這樣我就可以乘著他到處玩了
2017-09-05 17:49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如果萬物都可以變成精靈,能夠養一隻的話感覺很不錯呢☉▽☉ノ
比如說天氣精靈、樂器精靈、植物精靈、書本精靈……之類的☆▽☆
有著尖尖的耳朵、精緻的面容,還有薄而透光的閃耀翅膀!
可以自由變換體型跟年齡,也可以讓別人看不見 (方便惡作劇
雖然也有任性的時候,但是用甜點就可以輕易順毛!
(刪除線)更讚的是精靈成年之後直接從主寵變戀人,這樣就不愁嫁了>ω< (童養媳的概念?(刪除線)


2017-09-03 14:53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想養一隻銀白色的雪貂,傲嬌性質那種......想著就興奮
2017-09-02 21:14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我想要一隻純白色的可愛獅子,最好是看起來無害,但無必強悍的那種,要忠心認主,有自己的思想
2017-09-02 16:51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坦若有一隻堪比古代時祖鳥一樣大小的飛禽就太棒了
飛越山川險地都能如履平地,盡情遨遊整個世界景觀,放眼大千世界
重點是體積夠龐大,整個霸氣外露啊:P
2017-09-02 07:42 回覆
曬曬我的超Q萌寵
想養一隻兼具可愛和帥氣的吸淚鬼
Size可大可小
大的方便抱著哭
小的方便攜帶外出
在寂寞的時候陪伴我
最重要的是能把我的悲傷帶走
2017-08-27 18:43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