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全家瘋點卡 8萬現金紅包送給你

公告日期:2017-01-18 ~ 2017-02-28
全家瘋點卡 8萬現金紅包送給你

480x310.jpg

於活動時間內,在全家FamiPort儲值PO幣,
就有機會獲得『8萬元』的超級大紅包~
POPO熱情再加碼,儲值滿額再回饋。
把握難得的春節假期,儲值PO幣看小說、抽大獎~


【全家邀你來儲值】
活動時間:2017/1/18~2017/2/28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在FamiPort儲值PO幣或其它虛擬點卡,滿500元,憑發票上全家活動官網登錄就可抽好禮。

.八萬現金大紅包
.MacBook Air 13吋
.PlayStation4 Slim+VR
(※還有更多豐富好禮,詳見全家官網)

※上述獎項由全家便利商店提供,並由全家便利商店抽出得獎者。得獎公告及相關通知將由全家便利商店或全家活動官網另行公告。
需憑發票上全家官網登錄才能抽獎喔-->點我登錄


【儲值滿額POPO再贈送】
活動時間:2017/1/18~2017/2/28
活動辦法:
於活動期間內,在FamiPort儲值PO幣,就可獲得以下POPO提供的加碼禮。

◆儲值滿額週週抽:
單次儲值100,000 PO(NT1200元),即可抽10,000 PO(NT 100元)。每週抽五名。

在人擠人的農曆新年,還有什麼比宅在家看小說更加爽快的,快來去儲值吧!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儲值說明

【注意事項】
1.『全家邀你來儲值』中之相關贈品、抽獎辦法及公告等,請參考全家FamiPort活動官網
2. 儲值滿額再回饋,將於2017/3/20前,將贈送之PO幣匯入得獎者帳號,贈送PO幣之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3.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4.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 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