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微光的翅膀》─我想那就是愛活動

公告日期:2015-09-30 ~ 2015-10-31
《微光的翅膀》─我想那就是愛活動

03.jpg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 暢銷美女作家 Misa

繼《青春副作用》後,又一深情虐戀之作

是你讓我不再孤單,所以我緊抓著你,
折斷你亟欲飛翔的羽翼。

我一直在找尋一個跟我一樣寂寞的人,
陪我度過每次天黑。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微光的翅膀》—我想那就是愛。
《微光的翅膀》女主角蘇子毓想要宇文謙一直陪在她身邊,但不是以男朋友的身份,她覺得自己對於宇文謙那樣的依賴並不是愛情。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在底下留言寫下你的看法,字數不限,就有機會抽3000PO幣。

◆贈品:3000PO幣(共3名)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14(六)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10/22(四)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原創市集會員。

2. 在下方留言區,寫下你覺得「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即完成。

【留言範例】
當我像《我的少女時代》裡的徐太宇一樣,會為了讓對方得到幸福,
而願意默默付出,甚至願意把他推向另一個他愛的人時,我想我應該就是愛上他了。

※※※※※※※※※※※※※※※※※※※※※※※※※※※※※※※※※※※※※※※※※※※※※※※※※※※※※※※※※※※※※

●《微光的翅膀》─網路書店書評募集活動
活動辦法:
1. 即日起前往博客來或金石堂網路書店《微光的翅膀》購書頁面。發表至少50字以上的書評或讀後心得。(註,網路書店的書評並不會即時出現,還請仔細閱讀相關規定。)
2. 成功於博客來、金石堂網路書店《微光的翅膀》購書頁面留下書評者,請同步將 「書評內容、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真實姓名、e-mail、電話」,主旨載明:「參加《微光的翅膀》書評活動」,並MAIL至service@popo.tw,即符合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動物大遊行2016週曆手帳」(共1名)、3000PO幣(共4名)。

信件樣式:
信件主旨:參加《微光的翅膀》書評募集活動
書評發表名字(金石堂請寫帳號):
真實姓名:
電話:
常用E-Mail:
書評內容:


博客來寫書評去
金石堂寫書評去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5/10/31前
◆活動中獎名單公佈:11/17(二)
◆活動贈品:
「動物大遊行2016週曆手帳」(不挑款)(1名)
02.jpg

3000PO幣(共4名)


【活動注意事項】
1.「我想那就是愛留言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15/10/22(四),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2.「書評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15/11/17(二),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並寄得獎通知信至得獎者E-mail信箱中。
3.如果對活動有任何問題請來信POPO原創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 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 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 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 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156)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因為愛他,所以就算他做出傷害你的事情,你仍然不會反抗;
因為愛他,所以願意跟隨著他的腳步,並且在他左右細心照顧著他,無怨無悔。
2015-10-31 22:43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因此心情產生影響
2015-10-28 17:14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也許,他只是剛好坐在妳的前後左右。
也許,他只是在一場比賽中剛好和妳搭檔。
妳開始會不自覺的目光隨著他轉,他向妳搭話、關心妳、發現妳的小動作,僅僅是些小事,但妳會為此感到開心,恭喜妳,妳愛上他了。
2015-10-27 21:09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覺得錯過了會後悔一輩子
想用一生陪伴他保護他
2015-10-27 07:48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那個人一難過,自己就千百倍的心疼。
他一哭,你整個心都揪緊了;他一笑,你整個世界都溫暖了起來。
2015-10-24 21:06 回覆
6666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不知不覺中,會一直想他、看著他、追尋他。
他對別的人好,心裡會酸酸的;他和你吵架,心裡會痛痛的;他關心你,心裡會甜甜的。
他高興,你就會雀躍一整天;他生氣,你就憤怒的想揪出罪魁禍首;他難過,你就會陪著他一起流淚、一起心痛。
無論是不是會獲得回報,就是想對他好。

為他做的一切,不過就是想對他說一句話:我愛你。
2015-10-24 20:55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就算沒有什麼肢體接觸,就算沒有什麼對話,兩個人在一起時彼此以堅定不移的眼神對望著,互相依靠著就能感受到彼此。



我想我真的徹底愛上他、依賴著他了。


2015-10-24 17:37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如果你看見某個人一直黏著他,
然後你很不爽,
大概就是喜歡上他了吧......?(←一看就知道是經驗不足的人說出來的話
2015-10-24 14:41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了一個人呢?
開始注意他,在意他的行蹤,在意他臉書的動態,在意他賴的聊天對象,想每天聽他的聲音,放假不用上課不用上班會想跟他見面,在彼此有空的時間,會想要主動找他兩個人一起出去,會希望他把自己擺在第一位,希望他看到的只有自己。
那個時候我就確定我愛上我現在的男友了。
2015-10-24 05:08 回覆
要怎麼樣才能確定自己愛上一個人呢?
吃飯想他、睡覺想他、坐車想他、上課想他
想讓他看到自己、想為他變得更好
無時無刻浮現在腦裡的是與他的幻想
與他聊天時會特別不自在
怕把他逼他緊他卻離開了
他不回話時覺得特別煎熬
沒有一個時刻不提起他不想起他
很想告訴他: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2015-10-23 19:49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