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POPO華文創作大賞暖身預備

公告日期:2015-04-15 ~ 2015-04-30
以幻想為名,為創作而生
POPO華文創作大賞—暖身預備


POPO年度徵文盛典「POPO 華文創作大賞」即將開跑。
首屆將以幻想小說為本次徵文活動主要徵文題材,並於2015/5/15正式開跑。
而在開跑前,不管是要參加比賽,還是準備跳坑,請大家一起動動手指,參加暖身活動。


每本小說都是一個不同的世界,如果有一台扭蛋機,販賣書本場景世界的入場券,例如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或是魔戒的精靈世界,你最想抽到哪裡呢?
即日起至4/30(四),至POPO原創分享團,分享指定照片,並同時回答「我最想扭到_____(小說名)的書本入場券門票」,TAG一位朋友指定作答,就有機會抽小米超薄行動電源5000mah與PO幣。

活動辦法:
1. 加入POPO原創分享團
2. 分享照片並回答「我最想扭到_____(小說名)的書本入場券門票」
3. TAG POPO原創分享團+一位朋友指定回答
4. 到圖片底下回報「已分享」

活動贈品:
小米行動電源 5000mah(銀色)*2

PO幣1000*10


活動傳送門由此去→http://goo.gl/Be04vP

POPO華文創作大賞活動倒數上線→http://popostar.popo.tw/2015/



【POPO華文創作大賞 活動辦法搶先看】

◆ 徵文主題:
以幻想小說為本次徵文活動主要徵文題材,類別包含奇幻玄幻、科幻網遊、仙俠武俠、恐怖靈異、驚悚推理、歷史、都市……等以非愛情為主軸,具有幻想元素的小說創作。

◆ 字數與文體:
. 字數:12~25萬字(含標點符號),且完結。作品字數計算以POPO網站系統之統計字數為參考標準。
. 文體:中文小說(繁/簡體不限)
. 限制:需為全新創作作品,首次於本次徵文活動公開。

◆ 大賽時間:
. 投稿時間:2015/5/15~2015/7/15

◆ 獎項:
. 首獎:新台幣十萬元整 + 作品出版經紀合約一只 一名
. 貳獎:新台幣三萬元整 + 作品出版經紀合約一只 一名
. 三獎:新台幣一萬元整 + 作品出版經紀合約一只 一名
. 佳作:新台幣2,000元 五名


更多詳細辦法請靜待5/15活動正式上線,
心動手癢的朋友們,現在快手刀開始構思、發想內容吧!
(活動上線前,主辦單位仍保有活動修改權利)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將於5/8(五),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粉絲團公告。
2. 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回信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 PO幣贈品將於得獎公告後三週內,統一匯至得獎者會員帳號中。
4. 活動所贈送之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會員帳號當日開始計算),在站上使用PO幣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