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給自己一次勇敢的機會

公告日期:2014-11-27 ~ 2014-12-21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給自己一次勇敢的機會

01.jpg

有太多時候,我們總是需要勇氣,去迎接可能的改變,以及之後可能會伴隨而來的快樂或傷痛。
所以,我們鼓起勇氣吃下那口看起來很噁心、據說很美味的豆腐乳,鼓起勇氣殘忍地對已經不愛的那個人說分手,鼓起勇氣面對自己其實有點自私的心。

「我希望妳能為自己勇敢一次。」——《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陸以南

也許我們沒有那麼多勇氣可以時時刻刻都勇敢,可是,當那個人、那件事對你足夠重要的時候,你會情不自禁地為了他/它而勇敢一次的。

轉貼本活動,並在下方留言回答「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就有機會把PO幣跟贈品帶回家。

活動方式:
1. 即日起至12/21(日)點擊本頁面上分享至 FB的按鍵,將本活動頁分享至你個人的FB塗鴉牆上。並寫下:「《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用溫柔教會妳在愛情裡勇敢」(分享至你個人的塗鴉牆的訊息貼文須設定為「公開」)

2. 之後再請將你的轉PO網址貼回至本活動頁下方留言區,並回答「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至少50字,即符合抽獎資格。

贈品:
◆麻糬兔週記事本(下午茶款)x1
03.jpg
◆3000PO幣x3

◆轉PO小叮嚀: 分享到自己的FB個人頁面後,你的名字下方會有個「xx分鐘」, 請點下去,跳出來的那個網頁網址就是小編要的轉貼網址, 並且要記得將貼文狀態設定成公開,小編才看得到喔~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
04.jpg POPO網超人氣新星——兔子說
用溫柔教會妳在愛情裡勇敢


我想你,卻不想見你,
我喜歡你,卻不喜歡愛你,
愛情的開端有多美好,未來就有多忐忑。

所以,請你也不要愛我,
儘管那會讓我們,那麼寂寞。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誠品 讀書花園


【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於12/30(二)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發送FB訊息得獎通知信。
2. 得獎者請於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3. 贈品PO幣將於得獎通知回覆截止時間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4. 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 ※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回應(73)

EUNEUN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17176385227132&id=100008043541628&pnref=story
以上網址無法觀看!因為沒設公開!
我的圖片真的無法設公開!
今天也有傳信件給service@popo.tw詢問解決方法(還有附圖片)
不過沒回,所以我不管了,沒有參加權沒關係,
但是因為我也是這本書及這個作者的忠實粉絲迷,所以我就是要講!!!!!(滾)

我是個很少講出心裡真正想法的人,所以因此有很多事我不願意但別人不知道我不願意,
所以至國中以來,我吃了很多悶虧
之後上了高中,同樣的事情再次重演,這次是某個同學的行為、言語讓我不舒服,但是她不知道
大家都覺得她這種個性不好,所以有時會冷落她,但是她就把這種不快給強制壓到我身上,以為大家排擠她
我忍著氣不吞聲,也覺得很難過,為什麼只有我遭受這樣的事情,
因為家住得很近,所以一同上學放學也成了我的無形中的壓力
那時候有過轉學的念頭,那時候還是高一
但後來我想想,遇到這種事情我就只想逃避,那以後怎麼辦?
那這位同學以後的這種個性,在上大學後怎麼辦?真正被排擠、被孤立?
出社會怎麼辦?被老闆罵?被同事無視?被炒魷魚?
覺得如此痛苦的我還能替她想以後 真的很厲害XD
於是我講了,講出了我的想法,既國小、國中以來第一次,
就連在家中我也是幾乎不講的,但是,這是我講了,
但其實我是用寫的,因為我害怕,畢竟是第一次,所以我寫了一整張A4紙,好好告訴她我的想法
深怕她會做出甚麼舉動,所以寫字的時候手一直抖,膽戰心驚的在放學要告別的時後交給她
但隔天早上搭車、一同進校門的時候,她竟然向我道歉了,她不知道她的所作所為對我來說是這麼痛苦
之後她真的改了,好到讓我覺得不可思議,覺得她很棒!而我也慢慢學習更加的表達我的想法!
我為了自己勇敢了一次,我一點也不後悔,很慶幸當初我有這樣做!
 
2014-12-21 18:51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411578972328459&id=100004290785000&pnref=story
SOR上一篇PO錯網址了、不能衝心更改所以又再PO了一次、造成困擾非常抱歉。



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是懦弱的人,當自己身邊周遭的朋友都在勇於追求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而自己卻是任由大人擺佈人生。當自己的第一次勇敢,是在國中時候。我是一個很早熟的女生,那時就有喜歡的人。對於愛情,國中的我們總會有著憧憬。那時的我憧憬著愛情、憧憬著談戀愛時的幸福快樂,而那時我就鼓起我生平第一次的勇氣去追求那不太適合我的愛。後來雖然分手了,不過我至少知道我們曾經真的喜歡過、曾經真的努力過,那就好了。不管那是不是一段悲傷或者快樂的回憶,給自己的人生多一點經驗總是好的,我是這樣想。


2014-12-21 12:03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290785000



有時候總會覺得自己是懦弱的人,當自己身邊周遭的朋友都在永於追求自己喜愛的人、事、物,而自己卻是任由大人擺佈自己的人生。當自己第一次勇敢,是在國中的時候。我是一個很早熟的女生,而那時候就有喜歡的人了,對於愛情、國中的我們總會有著憧憬。我憧憬著愛情、憧憬著在談戀愛時擁有的幸福快樂,而那時,我就鼓起了我生平第一次的勇氣去追求那段不太適合我的愛。後來雖然分手了,不過至少我知道我們曾經真的喜歡過、曾經為自己努力過,那就好了。不管那是不是一個美好或悲傷的回憶,給自己的人生多一點經驗也算好,我是這樣想的。


2014-12-21 11:55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2230754921
曾經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大概在我國小五六年級的時候
那時候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使得我去嗆老師
因為這件事,讓我變得更敢為自己說話
更敢把心裡的話給說出來
但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我會變得很沒有勇氣也變得很不勇敢
因為自己的不勇敢,讓我錯失了很多好男人
為了不再讓自己錯過,這次我決定為了自己再勇敢一次
2014-12-21 08:53 回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234951175
《給我一個理由不愛妳》用溫柔教會妳在愛情裡勇敢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考完學測之後,我勇敢的繼續面對指考。我知道,如果我沒有拚到最後,我不可能有今天這間大學。我勇敢的經歷漫長的半年,最後我進步了,感謝我曾經勇敢過一次。
2014-12-21 00:29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905417809476068&id=100000235728629&ref=bookmark&notif_t=notify_me

在升國中的那個暑假,爸媽要我報考的那個私立學校上了,
能讀好的學校,我很開心、驕傲,可是那個學校必須強制住校,
剛開始我有點緊張,但為了成長,總是要長大,我為了我自己勇敢了一次,我在學校的那幾年過的很快樂。
2014-12-20 22:25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512569289018586&id=100007965886716&pnref=story



最近因為要聖誕節了所以我想對曾經照顧過我的人表示感謝,不過一直很擔心其他人會不喜歡我的禮物,但今天我鼓起了勇氣將我今年做的第一份禮物給學姐了,雖然不知道她會不會喜歡,但我曾為我自己勇敢過一次.


2014-12-20 22:15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覺得現在最勇敢的事大概就是自己開始學習了解自己,
學著改善自己許多學習上的不足,學習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可以努力達成夢想的這份心情吧。


https://www.facebook.com/weibi.lee.3/posts/1509718965958039?pnref=story

 
2014-12-20 16:57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411064882518464&id=100008448968320&pnref=story

他的言語,他的取笑,深深地讓我迷戀上了他,我一直在等待勇氣的到來
終於在某天,我說出了內心話。
第一次跟喜歡的男生告白,雖然他認為我是在開玩笑,不過我說出了一直無法說出來的話語,儘管他認為我是開玩笑,但我終於有勇氣,面對一直無法面對的事
2014-12-19 22:27 回覆
你曾在什麼時候為自己勇敢過一次?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51032971699106&id=100003772255750&notif_t=like
我曾經為自己勇敢過。
小學美術課,老師要我們做卡片。做四張,不用打分數,送給誰都可以。
我用潦草的字跡寫上一些我喜歡你之類老梗的話,那個男生很大膽,大聲的招搖著問:「這是誰的?」後來見無人承認,便扔進了垃圾桶。
起碼,我為自己,勇敢了一次。
讓我的告白歷史,不再是一頁頁空白。
2014-12-18 22:56 回覆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