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公告日期:2014-08-15 ~ 2014-08-31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01.jpg

據研究,人的性格可以分為九種類型
最重要的目的在於,揭露人們內在最深層的價值觀
進而真正做到「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你,準備好認識自己了嗎?GO!


Q:在沒有任何預設前提下(居住環境、經濟狀況……),如果某天家門口突然出現一隻狗,你會怎麼處理?
a.先觀察幾天,看是否有主人,再作打算
b.帶去獸醫院檢查身體狀況,等安頓好後,再幫忙尋找領養人家
c.相信這是老天賜給我們的家人,直接收留牠
d.不趕走也不收留,但若有看到就會餵食牠
e.直接打給動保團體,請他們來接狗
f.打聽周圍親朋好友們是否有人有意願認養,在被認養走之前先幫忙收留
g.了解狗狗的狀況後(品種、年齡、適合吃的狗食……),協助處理認養事宜,並會確認每戶欲認養家庭的家庭狀況
h.雖然覺得牠很可憐,但天下流浪狗這麼多,無能為力只好維持現狀
i.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為牠取名再說

測驗結果請往下




















a.第五型人格
b.第六型人格
c.第四型人格
d.第九型人格
e.第八型人格
f.第二型人格
g.第一型人格
h.第三型人格
i.第七型人格




第一型:完美主義者
●主要人格特質:正直、理性、自律、是非分明。願意為眾人的利益提昇自己,有高遠的理想和目標。
●代表名人:切·格瓦拉、梅艷芳
小說代表人物
《永安調》_武永安
02.jpg 我本願以己薄力,保你一生平順,卻難料,逼你放手天下,虛度此生。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此生已盡
第二型:給予者
●主要人格特質:誠懇、感情豐富、富有同情心。為他人著想,總是給予幫助,並不求回報。
●代表名人:德蘭修女
小說代表人物
《養龍》_安屏
03.jpg 看現代女漢子安屏如何將一隻無知無畏的「蟲」,養成了睚眥必報的「龍」
第三型:實踐者
●主要人格特質:自信、相信自己和自己的價值觀。能適應的、精力充沛、有魅力並受歡迎。
●代表名人:貓王、劉德華
小說代表人物1
《重生之盛世醫女》
_玉珠
小說代表人物2
《一時衝動,七世不祥》_小祥子
04.jpg 05.jpg 穿越後做醫女的小日子:拉扯弟弟,掙點小錢,再找個合適的男人嫁了。這是玉珠這輩子最大的願望衝動是魔鬼,不可不慎啊!祥雲仙子小祥子就是一時衝動,和昴日星君府上的初空狠狠打了一架,被玉帝罰下凡歷這小媳婦追相公的七世情劫
第四型:浪漫主義者
●主要人格特質:情緒化、追求浪漫。很珍惜自己的愛和情感,極具創造力。
●代表名人:Micheal Jacson、梁朝偉
小說代表人物1
《重生之將門嬌妻》
_崔婉如
小說代表人物2
《大管家,小娘子》
_阿福
06.jpg 07.jpg 相府千金私奔為妾苦不堪言,這回終於做了嫡妻,結果,新婚當日和她夫妻對拜的是隻……雞! 阿福是侯府裡的丫鬟,為了不被納為妾,一把抱住小管事兒子常軒的腰,喊著:「來人啊!」常軒臉黑了一半,他竟被這傻氣的丫鬟給坑了!
第五型:觀察者
●主要人格特質:心智機敏、好奇心強。喜愛學習,創新且有發明能力。有遠見、思想開放。
●代表名人:愛因斯坦、周星馳
小說代表人物1
《尋郎》_蘇小培
小說代表人物2
《相公,請下休書》
_蘇唐
08.jpg 09.jpg 現代女心理學家到古代和萌壯士談談戀愛、破破案之餘,還要一邊找尋自己的命定對象…… 自從知道自己要嫁給宋世安,蘇唐便決定要在一個月之內換回張休書!因為她看那張冷面不順眼很久很久了!
第六型:忠誠者
●主要人格特質:忠誠、警覺、做事小心謹慎。可靠、負責、值得信賴,團體意識強,紀律維持者。
●代表名人:岳飛、張學友
小說代表人物
《重生小娘子的美味人生》_向雲歡
10.jpg 向雲歡一直以為她的夫君是個病癆子,嫁過去之後,那幸福和性福都是沒保障的。後來才知道……
第七型:享樂主義者
●主要人格特質:快樂、有朝氣、易興奮、活潑而精力充沛。不喜承受壓力,想過愉快的生活。
●代表名人:史蒂芬‧史匹伯
小說代表人物1
《村裡有隻白骨精》_林嬌
小說代表人物2
《官人,提槍上陣》
_容蘭
11.jpg 12.jpg 妖女使出三六計,俘個漢子當苦力。村裡白骨精出沒,叔,小心了!
世人都說,侯爺府家的三公子遊手好閒不務正業還出奇的懶。可事實上……「誰說我懶!我只是懶得勤快!哼!」
第八型:支配者
●主要人格特質:堅持己見、有自信、堅強。天生的領導者,勇敢、果斷、具權威性。
●代表名人:唐納·川普、李小龍
小說代表人物
《寧淵》_洛寧淵
13.jpg 五百年前,你為江山傾盡所有。五百年後,我還這天下一個太平盛世。只是,這一次,卻不是為你
第九型:和平者
●主要人格特質:善於接納、心胸開闊、心平氣和。有耐心、溫和、謙卑,有一顆純真的心。
●代表名人:林肯、華德‧迪士尼
小說代表人物
《築北王府》_章靜言
14.jpg 外姓藩王的王府果然與眾不同……章靜言默默的喝著茶。這地方,水深,慢慢兒來吧。



活動時間:8/15-8/31
活動辦法:
1.成為POPO會員
2.作玩心理測驗後,於下方留言區寫下自己屬於哪一型人格
4.找出自己在小說中扮演什麼角色

範例:
▲我是第一型人格:完美主義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永安調》的武永安

活動獎勵:
1.5000PO幣,三名
2.Hä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迷你杯商品禮券一張,兩名
15.jpg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9/3(三)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寄出得獎通知信。
2.贈品得獎者請於9/10(三)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將於9/10(三)後兩週內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贈品PO幣將於9/3(三)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回應(594)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我是第七型人格:享樂主義者,我在小說扮演的是《村裡有隻白骨精》的林嬌和《官人,提槍上陣》的容蘭
2014-08-31 23:10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s
我是第二型人格:給予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養龍》的安屏
2014-08-31 22:37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X9種Style
我是第9型:和平者,小說扮演的人物是 《築北王府》的章靜言
2014-08-31 22:00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s
我是第九型人格;和平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築北王府》的章靜言
2014-08-31 20:12 回覆
我是第五型:觀察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相公,請下休書》的蘇唐
 
2014-08-31 14:50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s
我是第五型人格:觀察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尋郎--蘇小培、相公,請下休書--蘇唐
2014-08-31 09:24 回覆
yhyh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s
我是第五型人格:觀察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尋郎》-蘇小培、《相公,請下休書》-蘇唐。
2014-08-30 23:31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我是第三型人格:實踐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重生之盛世醫女》的玉珠和《一時衝動,七世不祥》的小祥子
2014-08-30 23:00 回覆
我是第六型人格:忠誠者 ,小说中扮演的是《重生小娘子的美味人生》_向雲歡
2014-08-30 09:42 回覆
POPO心測時間,九位主角╳9種Style
我是第九型人格:和平者,我在小說中扮演的是《築北王府》的章靜言
2014-08-30 03:45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