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Misa最甜蜜惆悵的盛夏心事

公告日期:2014-07-29 ~ 2014-08-24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Misaの謊言告解室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懵懂

Misa 最甜蜜惆悵的盛夏心事

01.jpg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我們約定過對彼此只說實話,
我們沒有說謊,也沒有違背承諾
只是有些話,始終沒有機會說出口……」

我們都知道應該要誠實以對,但有些時候,不知怎麼地,脫口而出的卻是謊言。
事後,也許懊悔不已,也許雖然覺得自己不說出實話是對的,但還是有些不安……
你也有過這樣的經驗嗎?寫下你的謊言告解,活動期間,每逢週六夜晚,Misa會選擇其中幾則告解,在粉絲團開闢「偽‧電台」廣播節目親自做出回應喔!所有參與告解活動者,還可抽3000PO幣!


活動方式:
一、即日起至8/16(六),在下方留言區留下你的謊言告解,抽3000PO幣。
二、8/2、8/9、8/16三天週六夜晚,鎖定Misa FB粉絲團「偽‧電台」廣播節目(POPO原創粉絲團同步轉PO),看看你的告解是否能獲得Misa的親聲回應。

Misa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

◎8/2 「偽‧電台」廣播節目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2Hdkc3egk&feature=youtu.be

◎8/9 「偽‧電台」廣播節目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709092532490340&set=vb.159800730752859&type=2&theater

◎8/16 「偽‧電台」廣播節目Part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1t4g5dC6c

◎8/16 「偽‧電台」廣播節目Part2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TEJFbc6XMM

範例
大學時交往的男友很不放心我去夜店玩,但我每次都跟他說:「不放心的話,你也可以一起來」,但他也不要,總是限制我去,所以只要跟好姊妹去夜店,我都會用各式理由騙他,而且隔天一定不會跟他見面,就算要約也是晚上,就這樣騙了他到我們分手。現在想起來還真對不起他,因為他是那樣相信我,我這樣是不是很不應該?
贈品:
3000PO幣(共5名)

得獎名單:8/26(二)公佈


◆心事2:總會有一天,和Misa共進甜蜜午茶
「好想拿書給Misa簽名!」
「Misa好可愛,好想見見她本人!」
「有些問題好想問問Misa喔!」

這些書迷們的願望,總會有一天可以達成!在8/31前,寄回《總會有一天》網路書店購書明細,或一般書店購書發票,即有機會在9/20(六)免費與Misa共進甜蜜下午茶!

時間:9/20(六)下午2:00—3:30
地點:大台北地區捷運沿線咖啡店(確定中獎名單後會再個別通知確切地點)
活動辦法:
即日起,於各大書店或網路書店購買《總會有一天》書籍,8/31(日)前將購書發票採下列其中一種方式寄回,就有機會獲得與Misa共進下午茶的機會(共抽出5位幸運讀者)

★方法一:紙本郵寄
發票影本(需完整看到整張發票,並能清楚辨識發票號碼、購書明細與結帳金額,若發票上沒有購書明細,請看下方小提醒2)、收據(需有書店店章、購書金額、書籍明細)或網路書店出貨明細單,並附上POPO網帳號、姓名、聯絡電話、e-mail,郵寄至「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6樓A室 城邦原創出版部」。(不論有無中獎,發票恕不退回)

★方法二:email郵寄
拍下發票正面照片圖檔(需完整看到整張發票,並能清楚辨識發票號碼、購書明細與結帳金額,若發票上沒有購書明細,請看下方小提醒2)、收據(需有書店店章、購書金額、書籍明細)或網路書店出貨明細單、電子發票截圖(需含發票號碼、購書明細與結帳金額),並附上POPO網帳號、姓名、聯絡電話、e-mail,傳送到service@popo.tw,郵件名稱請註明「參加《總會有一天》與Misa共進甜蜜午茶活動」。

◆小提醒:
1.如果發現相同的發票號碼會直接取消抽獎資格,所以千萬不要把發票影本、圖檔分享給別人使用。如果同一個人購買兩本書,即享有兩次抽獎資格(以此類推)。
2.如果發票、收據上面沒有書籍明細,請拍下發票、收據正面與《總會有一天》書籍合照照片,參加活動。
3.如果一張發票或一張購書明細單上,含有2本《總會有一天》,則該寄件者有兩次抽獎機會,其他以此類推。如果是與朋友一起湊單,共用一張發票或購書明細,上面有兩筆購書資訊時,則請在參加抽獎活動時,特別署名清楚,並同樣附上兩位購書者的相關資料,則一人各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其他以此類推。

得獎名單:9/3(三)公佈


《總會有一天》
04.jpg 博客來、金石堂排行榜暢銷作家 Misa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懵懂

互相喜歡這種事情,不會這麼輕易發生的。
所以我不著急你還沒喜歡上我,
所以我不著急你先喜歡上她……

線上閱讀 博客來 金石堂 讀書花園 誠品


【注意事項】
1. 「Misaの謊言告解室活動」得獎名單將於8/26(二)公佈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寄出得獎通知信。
2. 「總會有一天,和Misa共進甜蜜午茶活動」得獎名單將於9/3(三)公佈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與得獎者聯繫確認。
3. 「Misaの謊言告解室活動」得獎者請於公告後7日內,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4.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5.※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Misaの謊言告解室

回應(101)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因為一個人,需要有幾百個謊圓,現在想想那時的我好傻好笨又好不真實擁有那一切。
當時的我剛升上國中,開學前在網路上認識自己練熱舞的學長,大我三歲,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可以聊,喜歡的東西都一樣,
漸漸的,我喜歡他,
開學後彼此告白,在一起了,
剛開始媽媽不知道,後來在電腦上露出陷,臉書忘了登出,因為怕被發現晚上聊天工具就是臉書,
最後媽媽跟他談了,我們暫時分手,那時候我們已經在一起三個月。
後來的我們,不常聊天,
可是我們說好我升高中,就會復合,
但我會怕,所以跟他偷偷複合。
沒有被發現直到他劈我腿,我才敢跟家人說。
 
2014-08-21 20:47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初戀. 讓我撒了謊
媽媽要我不要跟他聯絡
老師要我記住對媽媽的承諾
最後我都對他們撒了謊
我騙了他們我沒有跟男朋友聯絡
儘管知道他們是愛自己 關心自己的
卻還是選擇了說謊
有人說有時候該說一些善意的謊言
但我好像只是自私的想要保護自己
卻忘了 他們才是最關心自己的人
2014-08-19 14:15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說了一個謊言,往往要用更多謊言去圓謊......
謊言又分善意的謊言跟惡意的謊言
但對我來說終究還是謊言
從國二開始,因為家裡因素,我開始不喜歡回家
回到那個沒有溫暖的家
我開始用各式各樣的理由留在學校晚回家
明明知道不會再次在家裡遇到我想看見的人
但回家時總是抱著希望
開始,無論別人怎麼關心我
我總是說:沒事
儘管很痛苦,我還是都悶著
雖然很想大叫說我一點都不好
但是不想影響別人心情,我選擇說謊來面對同學的關心
畢竟沒有人需要為你的壞心情負責
2014-08-19 11:41 回覆
♥事1:Misa的謊言告解室
謊言嗎?
小學的時候,
我有個很要好的女同學,
她是學藝,跟我喜歡的人一起當,
我的位靠窗邊,
而他們檢查功課的位置就在窗邊,
他們只要一開使檢查,我就會放下手邊工作看著他們,
直到有一天,
我看見他們兩個互看對方,又相視而笑。
那一陣子我就沒在和她講話,就連下課要去安親班我也不理她,
就直接先走,連科展得獎,我也不把任何獎品分給她。
那陣子後的某天,
她來找我,問我說為什麼都不理她,我故意扮黑臉,說:
「自己做的事還不知道,妳知不知羞恥啊!」
她說她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惹我生氣。
從那天開使她天天都來問我說她到底做錯了什麼事,
後來,我才從她好友的口中知道原來他們是在聊電視劇節目,
我不敢跟她道歉,
就這樣,
瞞到了學期末,瞞到了畢夜,
我們在也沒聯絡。
.
.
.
.
我其實很愧疚,因為我一直欠她一個道歉。
2014-08-16 22:53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被人剽窃,明明心中已经恨得要死,却没有和她断交,表面上还装出一副傻到完全不知道她剽窃了我不在意她这样做的样子
其实很想大骂她一顿,但是被她巴结着就不好意思这么做,另外因为知道她肯定会矢口否认,而我又没有能拿出手的证据,所以就觉得赢不了做了也是自找没趣
2014-08-16 21:04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我的好朋友之前參加學校辦的修學旅行
然後喜歡上了其中一個男生
我不認識那個男的
但是也有過幾面之緣

自從朋友認識那個男生後就縮短了和我聊天的時間 讓我很不開心
也好幾次有過希望他們吵架然後不要在一起
後來他們真的交往了
感情也維持的不錯 可是最近
男生的一些舉動惹的我朋友很不高興 找我抱怨
原本當初因他們交往而淡化的邪惡念頭又再度滋長 可是口頭上卻依然對朋友說著沒關係他還是愛妳的
害我覺得自己真的壞到連自己都該唾棄……
內心好掙扎阿……
2014-08-16 12:58 回覆
MMMM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謊言......其實我說過的很多

從小我跟父母很好什麼事都會跟他們分享
有一天回家作業的作文題目是「我的志願」
我的志願當作家
我希望可以寫出感動上千人的書
而我的父母卻不這麼想他們認為作家的工作不穩定收入可能有不多一直要我打消這個念頭.要我乖乖照他們期望的考上醫學院畢業後當醫生
可是我不想當醫生我想當的是作家

後來經過朋友推薦我才知道這裡,我在這裡實現了想要當作家的夢想.雖然父母反對但我還是希望以後考上中文系以後可真的當上作家
2014-08-16 02:19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其實之前為了撮合我的好朋友跟一個男生,他們都很被動,於是我就說我喜歡那個男生,希望好友可以主動一點,最後我這個紅娘也當成了,但是好友卻一直問說怎麼辦,因為我也喜歡那個男生,所以她不敢跟他交往,為了放心讓他們再一起(本來我也沒喜歡他啊哈哈),所以我就掰一個更爛的理由,私下告訴好友,說是我其實沒有喜歡他,我說喜歡他只是為了對男方的好友更熟悉,然後我喜歡那個男方的好友(重點是我真的都沒有喜歡過他們XD)結果隔天這件事情就傳得滿天飛,想後悔都來不及了...於是我就被貼上某某人老婆的標籤ˊˋ作戲做整套,我也很配合,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後悔唉,我寶貴的初戀就被他們亂傳了= =重點是我根本沒喜歡過任何一個人啊!!!!!!!!!!!!
2014-08-15 21:49 回覆
zinzin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以前有一陣子我對學習總是感到無力......
所以,在學校只是一點點的不舒服(可以忍受)就想跑回家又或者是在補習班,
不過還好之後跟朋友在別間補習班感覺讀書氣氛很好 雖然,父母辛苦賺錢給我 
們吃穿用我還說謊裝病逃課覺得很不應該 不過我想有些事做了才知道後悔下一次便不會再做
 
2014-08-15 20:43 回覆
◆心事1:Misaの謊言告解室
該怎麼說呢……

我這個月底要印實體書,然而家裡除了妹妹之外,我不敢告訴父母,就連印書費用需要匯款也是朋友的母親幫忙。

從國小起我就熱愛寫小說,然而我也曾興奮的將小說拿給父母看,而他們的態度卻是興致缺缺。
漸漸的,我只是一個人默默寫著小說,偶爾和妹妹分享。
然而我卻有了個夢想--成為作家。
我未來想念中文系,可是現實殘忍的否定了我的夢想,它告訴我,這樣會沒飯吃,就連父母也是這般否定。

漸漸的,我不再他們面前提起任何有關寫作的夢想,不再提起。

也因此,最近印實體書的事,我怯步了,我試著想告訴他們,卻每每臨陣脫逃。
我和父母的感情是非常好的,但我不懂,為什麼我喜愛的人喜歡的事物卻從來不被他們接受。
我害怕一旦告訴了父母這件印實體書的事,他們會覺得荒唐,他們會問“要花錢嗎?”
他們會反對,會否認。
我非常害怕,我是這樣的深愛他們,需要他們的支持。

於是我隱瞞了,可心裡,總過不去那道坎兒。
我想,應該有許多人與我有相同的遭遇吧……
2014-08-15 17:22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