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說原創

春光正暖,正是曬書好時節

公告日期:2014-04-15 ~ 2014-05-04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春光正暖,正是曬書好時節
春光正暖,正是曬書好時節

01.jpg

暖暖的春日午後,一本好書、一壺好茶
人生最愜意的享受莫過如此
在你心目中,今年必看的書有哪些?
又有哪些書是你最得意的寶貴收藏?
面對眾多收藏書籍,你是否有一套自己的整理方式?

現在就讓塵封書櫃已久的好書們,曬曬春日的暖洋吧!





活動時間:4/15-5/4
活動辦法:
1.成為POPO會員
2.於本活動頁面下方留言區留言參加活動
3.介紹自己的書櫃,並說明分類方式
4.挑出一本最愛不釋手的收藏推薦給會員朋友,並說明推薦理由(150字以內)

範例:
▲我的書櫃是以故事背景來分類的,分成:青春無敵校園愛情/刻骨銘心都會愛情/天長地久古代愛情……
▲我要推薦大家收藏的書是青春無敵校園愛情裡的《師生以上》,因為裡面的老師實在太帥氣了!



活動獎勵:
a.3000PO幣,一名
b.毛巾一條,一名
c.L夾一款,一名(隨機出貨,不挑款)
d.精美磁鐵一枚,兩名(隨機出貨,不挑款)
02.jpg   03.jpg   04.jpg

5.參加活動者,必須將書櫃設為「公開」,才符合參加資格



注意事項:
1.得獎名單於5/9(五)公布於POPO原創市集活動專區、POPO原創分享團,並於當天寄出得獎通知信。
2.贈品得獎者請於5/16(五)前,回信告知領獎相關資訊,逾期將喪失得獎資格;若是得獎者看到得獎公告,也歡迎主動透過客服信箱 :service@popo.tw,與我們聯繫,以便加快贈品處理速度。
3.贈品將於5/16(五)後兩週內寄出,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海外會員一旦得獎,須於期限內回信提供台澎金馬的贈品收件地址,否則視為放棄領獎資格。
4.贈品PO幣將於5/9(五)後兩週內匯入得獎者POPO帳號。PO幣使用期限為三個月(自匯入當日開始計算),可於POPO原創市集、POPO數位書城與起點中文網台灣分站使用,於站上消費時,系統會優先扣除有使用期限之PO幣。
5.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6.※個資權益說明:為提供訂購、行銷、客戶管理或其他合於營業登記項目或章程所定業務需要之目的,家庭傳媒集團(即英屬蓋曼群島商家庭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分公司、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城邦原創股份有限公司), 於本集團之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利用您提供之資料(資料類別:C001、C002、C003、C011等)。利用對象除本集團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如您有依個資法第三條或其他需服務之處, 得寫信至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popo.tw) 請求協助。如會員帳號已有交易記錄者,根據商業會計法規定,將於年度決算程序辦理終了後,至少保存五年。 相關資料如為非必填項目,不提供亦不影響您的權益。


得獎公告
【得獎公告】春光正暖,正是曬書好時節

回應(37)

書櫃分類
晨羽  -- 因為是作者的小粉絲  所以就直接設了一個專屬書櫃- //// -
:  )    -- 無聊閒逛的時候 發現「诶~ 這本書不錯耶!」就把它們收藏了. 那為什麼是  : )  這個表情呢?  嗯.... 應該是因為這本書有和我的口味 看了會 會心一笑(?!) 這樣吧!  

▲我要推薦大家收藏的書是   深 海     分類在【 晨羽 】  裡

會推薦這本書的最大原因只有一個     作者把每個人物的情感描寫得十分細膩。
書內的每個文字都像有吸引力一樣,誘導著我一句句一頁頁的讀下去
當我回神時已經陷入其中無法自拔,好像自己完全經歷了主角們內心的情緒。
我不是個看書會哭的人,卻在看完這本書時想好好為故事中的三位主角大哭一場,但已經心痛到哭不出來了。











 
2014-05-04 17:29 回覆
順便補上連結
破繭之花
2014-04-28 22:22 回覆
我的書櫃分類很簡單,只有已完本和未完本。
已完本意味著我可以回味這些書,或是其實已經完本但還沒看的書。
而未完本是正在追的書(其實追未完本真的很糾結(遮臉

我要推薦的書是阿漪的《破繭之花》,是一本帶有推理、冒險、與愛情的故事。
其實我收了很多推理類的書,但很多都完本了,
而且這些作者也都是寫推理起家的,如苡蔚老爺、亞斯莫、米蘇等,
獨獨阿漪是寫愛情起家的,《路路》是我第一次接觸她的書,那時候就覺得她的文筆很好,
在情節鋪陳與人物心境方面都有其長處,而破繭開書時其實瀟紅正在準備考試,
但還是在唸書之餘來看破繭,劇情環環相扣,每次在看到一個關卡時又丟出一個難題,
讓讀者緊張萬分,現在進行中的情節更是讓我揪心,
所以在推理方面真的非推不可!
2014-04-28 22:20 回覆
我的書櫃為:
深海底,淺淺望故事很有梗,是本人喜歡的風格。
暖暖日曬,卻微寒雖甜卻苦,會讓人感觸很深刻。
(因為目前讓本人映像深刻的只有兩本所以只有兩類#)

推薦的書:距離喜歡一公分 作者:三八菲 書櫃分類:暖暖日曬,卻微寒
原因:
此書雖甜卻苦,我是甜文派但卻熱愛這本書到痴狂的地步,雖然短短的十章十五分鐘就看完了,但卻十分打動人。
文筆簡單俐落,但在許多地方卻能用簡單的詞表達不凡的意境讓我印象深刻,像是主角看見光時的那句「在光的眼矇裡,我看見了暗藏的宇宙。」(表示翻書後那句其實是:那是我第一次和光說話,第一次從他略長的瀏海中,看見了他眼矇裡暗藏的宇宙。)雖然錯了,但意思差不多拉~((被打
這本冷門好書就推薦給大家拉~
2014-04-28 18:55 回覆
我的書櫃是以 繽紛夢幻♪/揪心動人♥/異界奇幻☆/系列口味♨/其他之戀*來分類的
繽紛夢幻♪-主要就是比較甜蜜看了會心情輕飄飄的,感覺有很多七彩的泡泡風格
揪心動人♥-表示看了會讓心為之動容,甚至是跟著一起哭泣流淚,故事的情境完全傳達到心裡的意思
異界奇幻☆-當然就是屬於科幻類囉~
系列口味♨-裡面全部都是系列作,隨著每一個系列,每一個作品小說,用不同的心境去體會
其他之戀*-除了愛情以外,會者是網遊這種沒有在以上歸類裡的

我要推薦的書名是
1.《紙星星》,這本書在我的/揪心動人*/作者是晨羽

這本書其實一直到欣賞完很多晨羽的作品之後,我才決定看的
但卻是晨與所有作品裡面,我最印象深刻的
故事中的男女主角們,都為了自己的愛情,生活而努力著
即使大家都反對,他們還是並肩的走下去
包括懷上寶寶,找工作,彷彿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沒什麼可以怕的
看著看著,很多段落都讓我流了眼淚
也可以說是創了自己的紀錄~一本書哭最多次的紀錄ˊˋ 
其中哭到會隱隱作痛的,大概就是最後少垣騎著機車去撞電線桿的時候ㄅ
很難體會,也很難相信,他究竟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下了多大的決心
因為他不這麼做,他知道予凡大概永遠不會清醒
所以他用如此殘忍的方式,讓予凡看清現實
希望真的可以看到這本書的實體書,有機會,我也會再從頭看一次的!
((不過前提是面紙這次準備多一點後XDDD
2014-04-27 10:17 回覆
2014-04-26 14:09 回覆
真情推薦
▲我的書櫃是以自己的喜愛來區分:

感淚系作家─言瓶
1.【短篇】被遺忘的心

2.遊走在溫柔邊境之上的,我們的愛
3.愛在驀然回首時

喜愛,追文中
1.請記得,我愛妳 
2.三年,未完待續
3.被遺忘的沙灘 

▲我要推薦大家收藏的書是《愛在驀然回首時》
我想推薦這本書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作者寫進了我的心坎裡,
言瓶用她細膩的感情投注在文字裡,讓故事充滿了靈魂,彷彿裡面的人物活靈活現的呈現在我們身邊。
我只是個國中生,我也嚮往愛情也有幻想。
是言瓶寫出了友情的現實、愛情的殘忍、親情的溫暖,
讓我體會到友情裡知己難尋;愛情裡不是都只有美好,加上時間的淬鍊,成為了殘忍;親情是我們的支柱,陪伴在我們左右讓我們溫暖。
這是言瓶的真實故事,我覺得她真的很有勇氣。所以在這裡像POPO的每位讀者真情推薦
2014-04-26 14:07 回覆
我的書櫃分類:

讀起來有苦澀的氛圍-澀
覺得有灑糖粉-甜
有看散文和短文的習慣-短
未來會找時間看的-未讀

我要推薦大家收藏的書是:
「澀」裡,眽眽的《九年》和蔭婷的《寂寞與我的,一期一會》。(已完一本,未完一本--可以推兩本嗎@@)

1)眽眽《九年》
我自己本身喜歡略為苦澀的故事。楚楚或許認為自己被誰救贖了,但我覺得她沒有罪。《九年》裡楚楚的遭遇曾經讓我心痛到一度有想放棄看虐文的想法,不過後來讀完,覺得當初為這本書留的眼淚,非常值得!
2)蔭婷《寂寞與我的,一期一會》
小冬有時倔強的令人討厭,有時卻也脆弱的令人心疼。《寂寞》裡面有很多句話都讓我覺得很有道理,儘管作者為了考試暫時停更,我仍然會想起這個故事裡的人,這個故事給我很深很深的印象。
2014-04-26 08:03 回覆
..
我的書櫃是以 晨曦/淚空/星光 來分類的
晨曦-表示是虐心半點、還蠻歡樂不會有悲傷感覺的書櫃
淚空-表示是看一看會覺得符合自己的心情,看一看會忍不住鼻酸的書櫃
星光-表示是感覺很有淡淡哀傷的書櫃

我要推薦的書名是《明年.今日》,這本書在我的/淚空/書櫃
而作者是自初
這本書是目前我每次更新時間必定準時收看的一部小說
這本書描寫的不只是友情間為愛情的拉扯,親情間那些糾葛的心境,以及在愛情之間兩個人明明相愛卻因為現實壓力而分開。
自初把每一個角色的心境都寫的刻骨銘心、有些小虐卻又不失有趣
這是我很喜歡自初作品的原因之一。
2014-04-25 21:03 回覆
我的書櫃是以:追文系列友情收藏來區分的。
追文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專門收藏有追的書
友情收藏:跟作者原本私下認識了,交情匪淺

我要推薦的是:冰心塵憶-幸福,不見不散
書中的女主角和男主角之間的關係,深深的吸引著我。
沒有多餘的愛恨情仇,只是礙於自己心理上的關係而分過一次。
如同它的分類:溫馨勵志/成長療癒
帶給讀者的不只是滿滿的感動,還有充滿動力的希望。
2014-04-25 20:39 回覆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