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我的青春,就是學業、社團與戀愛!

公告日期:2015-12-31 16:00
我的青春,
就是學業、社團與戀愛!

當你仍是學生身份,每天被繁重的課業壓的喘不過氣時,只想永遠逃離學校的束縛;但當你步入社會時,現實生活的壓力卻又讓你懷念起只需要對書本負責的那段歲月。本期專題精選六部校園愛情小說,書中主角除了要忙課業,還要忙著愛與被愛、幸福與受傷;但當一切雨過天晴後,你會發現這段時光絕對是你一生中最閃耀燦爛的時光。



★小編點評:冬天就是要看熱血青春的輕小說阿,不然要幹麻?夏季研究社,社員熱烈招募中!
01.jpg
★書名:南國之夏
★作者:晴樂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23156


★小編點評:因為一張僅剩的CD,讓兩個毫無交集的人有了繼續聯繫的理由;單身男女,快去唱片行報到吧!
02.jpg
★書名:情歌
★作者:A.Z.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91608


★小編點評:當哥兒們搶先一步成了當紅偶像,身為青梅竹馬應該要替他高興才對,但為什麼還是會孤單……
03.jpg
★書名:【現代演藝】友情十分熟,愛情十分生
★作者:流鳶華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87735


★小編點評:如果真有那麼一台可以巧遇帥氣學長的電梯,還不快跟小編一起天天搭!
04.jpg
★書名:樓下的電梯情節
★作者:小剛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495999


★小編點評:這是一個大雄追求靜香的的故事,但少了多拉A夢的幫忙,多的只有兩個死黨出的餿主意。
05.jpg
★書名:壓哨球的方程式
★作者:鄒閣燕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23046


★小編點評:「成全」看似偉大,實則傷人,甚至已無形中在你與你愛的人之間刻下無法抹滅的傷痕。
06.jpg
★書名:刻痕
★作者:思末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38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