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有一種愛,名為青梅竹馬 PART2

公告日期:2017-01-06 15:00
有一種愛,
名為青梅竹馬 PART2

青梅竹馬特輯第二彈!這次的主角們,並非皆是從小認識、行影不離且無話不談。其中甚至有一對主人公25年來從未見過彼此,而只活在對方父母的話語中。小編相信大家身邊也一定有一個,除了家人以外,最了解你的好朋友。無論你們的關係是同學、朋友、家人或是戀人,請珍惜那個能讓你永遠做自己的,最珍貴的朋友。



★小編點評:25年來,他們從未見過彼此;是最特別的青梅竹馬,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01.jpg
★書名:快加我好友!
★作者:綠瓶子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54580


★小編點評:報告教官!這裡有人以青梅竹馬之名,行親密接觸之實!
02.jpg
★書名:摽梅落竹
★作者:柳一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31714


★小編點評:這是一個土氣小竹馬搖身一變成為校園王子,與兒時的霸氣小青梅相隔多年重逢的歡樂故事。
03.jpg
★書名:親親竹馬
★作者:紙紙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27852


★小編點評:因為誤會而分開,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雖然跌跌撞撞,但始終離不開彼此的這份感情,就叫青梅竹馬。
04.jpg
★書名:不過就是一塊蛋糕
★作者:言永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41073


★小編點評:每個青春愛情喜劇的背後,都有個嘴賤的腹黑男孩,與一個總被使喚但反駁不能的苦命女孩。
05.jpg
★書名:我愛你,你愛誰
★作者:Yuka.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370289


★小編點評:並非所青梅竹馬都會有個美好結局。對他們來說,青梅竹馬只是一種責任與束縛,而不是愛情。
06.jpg
★書名:被擱淺的遺憾
★作者:紫雨
★作品連結:https://www.popo.tw/books/54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