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綜合館專題】POPO畫廊。春日開館

公告日期:2016-04-01 10:00
POPO畫廊‧春日開館

天氣在寒冷與回暖間游移不定,夢想在繽紛與空白間徘徊反覆,唯一確定的是,看著美麗的繪作,就能獲得滿滿的正面能量。
這個四月,一起來逛逛POPO畫廊,看看在各種媒材上揮灑的、那些精緻優美的圖畫創作吧!



★小編點評:專家級電繪創作,特殊幻想氛圍流淌在角色眼眸與肢體互動之間,令人深陷其中……
01.jpg
★書名:☆白熊塗鴉
★作者:白米熊(W.R.B)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69438


★小編點評:日式少女漫畫夢幻風格,精美細緻的筆觸,構成一幅幅優秀電繪作品。
02.jpg
★書名:舞畫
★作者:妍舞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37101


★小編點評:活用各種媒材,掌握或寫實或可愛多種風格樣貌,還有四篇實用繪畫教程。
03.jpg
★書名:隨手*
★作者:沈香(黎昕)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72053


★小編點評: 線稿、構圖、上色,盡顯溫和又豐富的個人特色。喜歡刀劍亂舞的你,也別錯過最新的同人畫作喔!
04.jpg
★書名:把空白都填滿
★作者:白白菇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38373


★小編點評:華麗精緻的蘿莉塔作品,細膩的手繪與亮眼的服裝別樹一格。
05.jpg
★書名:撇撇畫畫d(`・∀・)b
★作者:百弦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0732


★小編點評: 遊戲原畫作品集,無論是角色設定,或是遊戲CG圖,繪師筆下美麗的光影投射讓人目不暇給。
06.jpg
★書名:精霊の光~ニュンパイ~
★作者:A-LIN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4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