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專題內容

【濃情館專題】我不在乎你的性別,我只在乎我愛你

公告日期:2016-03-01 10:00
我不在乎你的性別,
我只在乎我愛你

本期濃情館專題的六部作品,書中的兩位主角,外貌不同、個性不同、背景不同,但唯一相同的,是性別,但這並沒有阻止他們相愛。途中當然經歷很多困難與心理上的拉扯,但對他們來說,對方絕對都是彼此心中最特別的那個存在。現在一起跟小編舉起彩虹旗,為他們不凡卻又平凡的愛情應援吧!



★小編點評:當腐女妹妹成了上帝,哥哥則受命必須找到好男人才能拯救世界,一場混戰就此展開……
01.jpg
★書名:上帝是腐女
★作者:九郎九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43711


★小編點評:在你生活中有沒有那種零存在感的角色?注意!他有可能就是遊戲世界的大神!
02.jpg
★書名:網遊之大神小透明
★作者:SAN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93337


★小編點評:「田僑仔」之女一夕間多了一個日本妹妹;當台妹遇上日妞,又會迸出什麼新火花?
03.jpg
★書名:與子成說
★作者:東   風水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26410


★小編點評:這是一個原配碰上小三,最後兩人卻愛得難分難捨的故事。結論就是,原配千萬不能惹!
04.jpg
★書名:妳挑逗,我失控
★作者:希澄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42861


★小編點評:平平都是逛動漫展,北御門律就可以釣到帥氣的王子,小編卻什麼都沒有!
05.jpg
★書名:【神的花園】—奇幻,輕鬆,BL
★作者:奧村村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519134


★小編點評:深夜的咖啡店,兩顆孤獨的心相遇,成為彼此最簡單純粹的幸福。
06.jpg
★書名:簡單
★作者:貓腳印
★作品連結:http://www.popo.tw/books/192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