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記

其實公開在網路上的【以愛為誓,你將永不獨行】這篇是有修改過的,將原本很明顯有雙子同性愛的部分全部改寫。會做改寫動作,其實只是因為要配合原本發表在   巴哈姆特Unlight版的健全版   內容,考慮到該討論區的讀者年齡層而做修改。

之後打算要出本,會重新將【You'll   Never   Walk   Alone】、【回禮】、【以愛為誓,你將永不獨行】這三篇統整起來,再加上新的章節串連成一整個長篇故事,到時候就是一刀未剪的全文版本了,對於情感糾葛會描寫更多,也會有R18內容,不過可能就不會公開在網路上了。

正在嘗試趕在2014/10月份的連隊ONLY前完稿,到時如果順利完成的話還請多指教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
同人
GSD˙AK/SK˙刻苦銘心 沈杰
阿斯蘭和煌是本篇的主要配對是一篇算是書寫日常瑣事+各種糾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