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夜

阿麗今天的衣服領口好像比昨天更低,真是太棒了,他在心裏暗自叫好。

剛上班時,老爸還安慰他要腳踏實地從基層做起,而他就在收發室這個爛部門待了下來,收發室是個很有意思的部門,首先你找不到更爛的,但也找不到更好混的,剛開始他痛苦不已,但慢慢的工作時間一長,公司上上下下的部門都跑熟悉了,收發公文時偶爾虧虧失婚的會計,或趁機吃吃女工讀生的豆腐,雖然偶有火花,但大部份的日子總是平淡的緊。

直到阿麗的出現。

阿麗是公關部的新人,來還不到一個月,有被她招待過的廠商個個讚不絕口,沒被招待過的廠商全都爭著指名要她招待,當然阿麗本身出眾的外表是一個原因,但為何能讓見慣世面的大小廠商全都乖乖臣服,這點人人各自解讀,佩服的就很佩服,心眼小的就流言四處亂竄。他不是沒聽過這些傳言,事實上他也承認自己有過更糟糕的念頭,雖時有時會因自己糟糕的想法自我嫌惡,不過每當他送信到阿麗面前她低頭簽收時,他能夠從阿麗那低到不能再低的領口看到那傲人的胸部,甚至有幾次他很確定看到了粉紅色的什麼,那時他心中又極度希望阿麗最好是人盡可夫的淫蕩女人。

某天,課長陪老婆到醫院待產留他獨自一人,那天的公文信件又特別多,他一邊整理分類一邊咒罵,轉眼已快半夜十二點,碩大的辦公室只剩他一人,微弱的燈光也發出悲鳴,正當他準備把課長的親朋好友重頭再問候一遍的時候,有人大力敲著辦公室的玻璃大門。

他疑惑的走向大門,發現原來是醉到七昏八素的阿麗,他忙開門扶阿麗進來,阿麗一進門後死抱著他不放,然後一勁兒的哭,不管他問什麼,阿麗始終搖頭不止淚流滿面,然後他只能假裝很無奈的放下工作開車送阿麗回家。

一番折騰後到了阿麗家,阿麗躺在沙發上稍事休息後清醒了點,他看著阿麗滿臉的淚痕,本來還期待有些什麼的他,也知道眼前的狀況不適合,兩人就這麼沈默了一會兒,他打破僵局起身,說:「好點了吧?我先走了。」

在他經過阿麗身旁時,阿麗拉住了他,用一種只有大人才懂的眼神望著他。

  「陪我。」她說。

他緊緊握拳,在心中輕輕說了聲:「耶!」

「等我一下。」阿麗淺淺笑著。

阿麗進房後返手將房門帶上,她將衣櫥打開瞄了一眼,取下了男人必殺的黑色蕾絲內衣,接著打開衣櫥底部的一個小暗門,暗門裏是一組類似錄影機的控制鈕,她想也沒想的就按下了錄影鍵。

誰不知道你這傻小子是董事長的兒子,又一個阿呆,阿麗心想。

阿麗換好衣服走出房外,她用艷死人的笑容對他說:

「今晚絕對是你我都難忘的夜。」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