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時光漫漫

作者
郁曉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藝術設計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380
收藏數 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7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33

內容簡介

時光漫漫

足跡淺淺

心裡的思念很深很深……



他們年輕,擁有亮眼的外表,又得到上天特別的眷顧,給予過人的才華。崇拜與追隨的目光是他們的精神糧食,為此而活。
他們桀驁不馴,想睥睨俯瞰每張臉孔,創造一個只為他們旋轉的世界,然後用盡全力揮霍,怒放生命每一刻的美,多麼的精緻璀璨年華,要綻放到達極致,而後迎接衰敗……



紫音
人生沒有目標又如何!
我敢跟你保證,就算我用這樣的方式過活,也能跟你一樣能活到七、八十歲!少指著我以聖人的姿態對我說教,憑什麼讓別人來對我的人生大肆批評!


滿地的空酒罐,塞滿菸蒂的菸灰缸,煙霧彌漫的老舊房舍,是他們快樂的集中地。
暈開的眼線,糊掉的臉妝,還有不知被誰吃掉的口紅⋯⋯
酒醒了,她起身剛好面對鏡子,看見鏡中的自己,她躺回她的懷裡恣意的笑。
被笑聲吵醒的她,反身將像隻花臉貓的她壓在身下,問:「妳笑什麼?」

嗯,這姿勢真曖昧⋯⋯不過她愛死了!

雙手環繞她的肩,用廉價的笑容對她說:「妳又吃掉我的口紅了。」
她俯下親吻她,細細地輕柔地落下每個吻,隨著下鄂、頸部⋯⋯直到胸前。
收起廉價笑容,她問:「遊,妳愛我嗎?」



知更
看著人潮流動像條長又湍汲的河,我佇立其中不隨人海波動,想在這世界上找到屬於自己的立足點。
沒有性別。
不分你我。
只有存在心中那份最純粹的愛、最真誠的感動。


在陰暗的後巷,他蹲在垃圾堆旁,充滿腐臭味和嘔吐物令人作嘔的難受氣味,他卻不在意,只將臉埋於膝間,狠狠宣泄對這世界的不滿。
「被男人甩了?」
他仰起滿是淚痕的白皙臉孔,看見一張充滿誘惑力的完美面容,陰暗的空間裡因她的出現而忽然明亮。一瞬,恍惚。
她將手上的菸遞給他,似笑非笑地勾了嘴角地自我介紹。「我叫遊,我喜歡女人。」
他遲疑地接過她的菸,緩緩靠向嘴唇,輕輕地吸一口⋯⋯




薔兒
精巧的五官面容,優良的血統與家世,出眾的才華和優異的成績,我像是顆被人拱上高空的星,好讓更多人看見,接受欣羨的目光及更多等待我重重摔下的嘲笑目光。
別把我看的跟天使一樣純真…
我啊,就只想把你們通通踏在腳底下!


將手裡的高腳杯往門砸去,「我是哪裡不如她!她憑什麼處處佔上風!」
見站一旁的人都沉默,胸口的氣更是腦上竄。「就因為她長的比我漂亮!?那也太可笑了!」說完又是一陣乒乒砰砰聲響,將能拿到手的東西全砸了。
最後,她拿起遊吉他高舉正要砸下時被人拉住了手,狠狠搶下那把木製吉他。
遊放下吉他後,先是閉目平熄心中欲爆的憤怒,然後冷冷地說:「不只長相,妳的歌聲也不如她。」



阿凡
看著鏡中平凡的外貌,我知道這軀體裡裝載著不凡的靈魂,所以我要去追那屬於我的精彩人生。
我不是自戀,而是我的自信與驕傲是與生俱來的。
不信!?
哼,跟我相處一段時間後你就會知道世上最獨一無二的我是多麼的特別。


想起在炎熱的七月夜晚,鄉間因休耕已久而使得雜草叢生的大片田地像是荒涼的無人地帶,建在田埂邊的老舊房屋原是兩層樓,卻因他的一句玩笑話而將二樓將近半面的水泥牆破壞。
他說:『把二樓前半邊的牆打掉吧!當成是我們表演的舞台。』
遊捻熄香菸,以一貫不可一世面帶似笑非笑神情地說:『好!』
隔天,神通廣大的他就開著怪手將二樓半邊的水泥牆打掉。
那個夏天,他們時常在夜裡站上那他們為自己創造的獨一無二舞台,盡情地揮灑青春,天上無數的星星,白茫茫的蘆草便是他們的聽眾。
回想起過往,多麼淋漓盡致,是那樣的痛快的青春。

♪*♫*♬*♭*♯*♮
看心情更新…

最新章回

等待枯萎的花:第五片花瓣

公開 2015-04-05 14:33

從那天後,我和遊在一起了。

我離開家,拿家裡給的錢在外租房生活。

這麼說或許不夠準確。說白點,就是私下跟遊跑了。但是家裡仍然每月匯款進我的帳戶,還繳了學費讓我上大學,但是不肖女兒很少到學校上課,而是常跟著遊到處跑。她有組樂團,那時我還不是成員,只能在臺下看。

或許是環境的關係,我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藝術設計
JasmineFinn畫本
藝術設計
華之艷
看更多

回應(7)

 加油喔
2015-01-31 20:5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的,謝謝你!
2015-01-31 22:1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有點呢!哈哈!
實際生活中的我是很不愛說話的,因為知心者很少,又不願說廢話。
我的工作也是每天都水深火熱,不知道別人是怎樣的,但每次換工作最後都會選到跟自己個性不合的(有種被老天逼著要改改自己性格的錯覺),也已經好久都沒能放空什麼的了...也曾一直在思考做的這樣痛苦是否要換個工作,最後是公司的前輩說了一句話:「如果遇到這點事不去試試看自己的程度就放棄,那下個工作也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所以才一直堅持著。即使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個決定是否正確。
想必阿曉現在正在美好的放逐生活中吧!好羨慕啊!什麼時候我也有那個勇氣也來放逐一下自己呢...已經不是身累而是心累的現在,真的會興起「啊,好想逃跑」的衝動。
願阿曉寫故事順利。晚安。
2014-09-16 00: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和阿魚似乎是輪流失蹤。(笑)
離職也快滿一個月了,但是當初不滿的情緒還一直延續,這段時間裡心情還是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出去旅行回來也改善沒多少。
說要寫故事,也只動了幾個字。唯一做的事就是拿筆畫直線…
人心和人性太過於複雜,不純粹的好,為了背後的利益,自私自利的行為,現在想來都太人心寒……
抱歉,說了一堆莫名的話。
不知阿魚最近好嗎?
2014-09-29 13:24 回覆

很久不見:)
雖然我很久沒上popo,但其實有在寫東西
最近在努力寫一本書,暫時沒有放上網的念頭,卻想找個人分享
如果有機會的話……?
2014-08-23 1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大俠好久不見!
阿曉今年是不怎麼樣努力的寫作,
大俠若是可以,就別藏私,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吧!
2014-08-25 19:48 回覆

這是你自己畫的嗎好有意思呢
破碎的牆內好像有個隱形的樂團一樣:-)

Ps書封應該不是不能換只是會有一點延遲而已吧XD
2014-08-14 1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是自己畫的,手繪技巧還不純熟,見笑了。
這是個樂團的故事,雖然故事主軸不在音樂。(笑
書封已是好幾個月前的事,暫時不管它。
2014-08-25 19:57 回覆

阿曉,能這樣與妳聊聊,真的相當讓人懷念=)
看到阿曉的近況,我只能說,我們倆要不要這麼有默契呢?
自從流感好不容易痊癒之後,隨後沒多久我的家人也因為車禍進了醫院...
有些嚴重...直到今天還是大部分時間只能臥床不動。
那種壓力,我想我們大概是相似的。
很希望能再勇敢一些、再有能力一些...
可許多無法告訴別人的話都積到喉口了,張嘴的當下才發現無人可說,
那一秒,是活到今天最孤獨的時候前三名。

而阿曉說的對POPO的感受,我也有過...
我覺得,類似這樣的寫作平台,或許該說一開始就是建立在中間文學的起點上吧,
因為很多有寫作夢的人不一定能成為「作家」,卻也不見得符合「潮流」,
才會在這裡,試圖讓自己被看見。只是偏向哪邊多一些而已。
而我,說老實話,誰不在意收藏數、留言、珠珠?那是自己被認同的標記。
但若為了要被認同而寫,去迎合某一方...是本末倒置了,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記得初心。
之所以阿曉會在我這看到中間文學的味道...大概是我是個不及格的中文系的關係吧...
既無法純文學到底、又偏偏喜歡大眾文學,只好說起不那麼讓人容易親近的中間文學的故事來。
噢,我又嘮叨起來了囧...總之,這是一條辛苦的路,我們共勉之!

也願阿曉能開心、平安,每夜好眠。晚安。
2014-08-04 01: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聽阿魚口氣好像我們失散多年似的。但是這段不見的時間裡,阿魚想是過的疲憊吧!一眼晃過,又是兩個禮拜的空白,阿曉在生活上放空自己,工作是以處在水深活熱的心情在度日,慶幸的是阿曉決定做到月底離職後要過上一段放逐人生,正規劃未來幾個月後的假文青生活。在此也希望阿魚的家人早日康復。

有時真的會掉入制度的迷失之中,點閱率、珍珠、留言等,會越來越在意,寫作是為了讓人看,還是只是抒發心情感觸?兩者之間來回思索,最後也只能希望自己從中取得平衡。還有,原來阿魚是有底子的人,難怪文字裡有著多數人所沒有的氣質,不過也或許這是與生俱來的天份。

你也別客氣,那才不是嘮叨,每次和阿魚一來一回的聊,就會覺得,能認識阿魚真是太好了!(笑
話說,阿曉寫的慢,光是要以第幾人稱就想了好久⋯
好了,不說了。再來想想故事片段,晚安。
祝 好眠。
 
2014-08-13 22:33 回覆

阿曉,好久不見!
一晃眼兩個月過去了,妳最近過得如何呢?
想阿曉的時候就會來這裡看看有無阿曉出沒的蹤跡(變態
然後發現如果沒有POPO就沒有能關心阿曉的管道了而驚嚇不已...
阿魚我最近幾個月是各種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現在的平靜反而讓我有種暴風雨前的徵兆,像這樣的被害妄想症(不
嘛...總之是幾場煩亂之後難得的安定吧。
也希望阿曉一切平安順利、早日回到POPO啊!
2014-07-17 00: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真是不好意思,連讓阿魚撲空兩個月,現在回來了。
雖然不一定每周更文,但是會有空就上來看看,
話說很久沒去阿魚那看看了,真抱歉。

​阿曉在這段煩悶的日子 裡對popo是有些失望,迷茫中對寫作感到力不從心,後來在無意間看見了一齣台灣的戲劇,戲裡討論到中間文學,忽然間,阿曉才明白原來阿曉所喜愛的是中間文學,這就為何阿曉會喜歡上阿魚的故事,因為妳的文章也帶有中間文學的味道。
或許是淺薄的我有了這一點的發現,所以失去的動力又回來了,希望自己能從中間文學邁進。
最後,願阿魚能一直平順,有好心情,開心的過每一天。
2014-07-19 23:5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改名字了呢!
記得之前好像是叫《撒旦的青春》?
雖然人物是一樣的,但風格走向好像有了不太一樣的感受...
目前還看不出來會是怎樣的故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阿曉最近如何呢?
不是阿魚自誇,自從前陣子跟妳說過的一串像粽子似的衰事之後,又有新的發展...
阿魚人生生平第一次得流感哈哈哈...
生平第一次發燒連燒三天,真有種不如歸去的痛苦感受...喉嚨尤其痛,到現在還會淺淺的咳。
希望接著可以慢慢順利,不要再這麼多波折了丌_丌

這邊先預祝阿曉端午節快樂囉~
2014-05-31 23:3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本來想寫點青春洋溢,結果一開始動筆,劇情走向完全偏了,
所以改了名,想跟故事內容有呼應。
結果,手稿不見了,找了好幾天,還是沒找著,乾脆放棄重寫。
重寫時又找不到想表達的感覺,就一直脫到現在⋯⋯

一段時間過去了,再來看看阿魚的狀況已是兩個月前的事了。
前些日子被些事給耽擱住了,家人生了病,醫院工作兩頭燒,
壓力大到偷偷掉眼淚,好在都過去了。
現在清閒些,有時間會開始寫寫文跟畫圖。
2014-07-19 1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