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春夢

作者
最近包包丟了 / 中年級生4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已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4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5783
收藏數 7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6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685

內容簡介

隸屬系列 : 得閒作夢(之一)
(此系列都是關於一些比較超現實的題材,比如這次是以夢為題材)

樊夢作了太多怪夢。夢中,他與系內一位交情不深、甚至是討厭的男生——楚兆春——過從甚密,儼如情人。這使自認為是異性戀者的樊夢感到痛苦萬分,百般追尋怪夢的因由。

然而,夢的細節逐一發生在現實,在虛實間,樊夢終於發現,大家只是「他」的玩物。

最新章回

後記 : 無病呻吟的《春夢》

公開 2014-04-17 14:09



又完結了一篇,手上的坑減少至兩個 :《黑洞》跟《一部耽美小說》,先撒個花。我會先寫完前者,因《一》是一部很花費腦力的小說,包藏太多理論性的批判,故短期內不會寫。《黑洞》只是一篇寫痛的文章,比較易處理,又是年下美強,我最愛。

由《春夢》的源起去講吧。之所以寫這文,是因某晚我夢見自己與一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6)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作者的文笔超好超有画面感
感到一种想把文字记下来,下次拿来回味的冲动,这个内容发展真的很有趣
总之我好喜欢

2019-10-12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玄乎~

非常特別的耽美文,很少見到,非常推薦!
2017-10-18 23:1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這是我第一次看作者的作品,我很喜歡也覺得很精彩,可惜我看到後面已經分不出哪裡是春的筆記哪裡是現實了(*´>д<)但我真的覺得寫的很棒!!感覺作者在現實裡就是研究這方面的人XD哈哈,作者繼續加油喔!我還會在看你的作品的,但不能一次集中看,不然感覺我會暈~喜歡~加油!!!
2015-10-18 17: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可以叫我墓或者包包也行啊 XD

其實我寫《春夢》那陣子,看了很多心理學的書,所以寫起來也是一個蠻複雜的故事,
當然除了精神分析,也是添加了不少奇幻元素啦。後來很大遍幅地用了春的筆記去交代哪些事情是真的,
總之很多事都是春基於先看到夢境,而去設計樊夢的啦。

就《春夢》這故事比較繁複,比較簡單的故事呢……大概《藍鬍子》、《忘憂》、《聽歌》吧,《無何有之鎮》就是通篇的H呀萌呀之類的~
2015-10-26 11:51 回覆

这篇也有意思~看过后记,我看文时自动将『他』与『他们』作第二个解释啦,所以楚兆春内心独白时对『他』与『他们』恶趣味的嘲讽看得我嘿嘿嘿直想笑。
2015-07-31 14:53 通過行動版 回應
哈哈~ 這篇有很多人問我 : 楚兆春跟樊夢是不是會分手,阿夢是不是會跟喬楚在一起。
可以的話我有點想續寫,這是一個力圖破除「作者」、破除命運的小說,我寫這篇文的時候很開心,也寫得很快。
2015-08-02 22:41 回覆

我好喜欢包包你写的文艺风的文!从贴吧追过来的,现在这种不为商业,能写出自己内心的作品不多了。
2015-06-29 00: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唉,我的文藝風基本上沒什麼人喜歡,所以後來也半放棄了。但我還是會寫作下去的喔
2015-07-09 22:05 回覆

过来给阿墓姑娘说声中秋节快乐~
最近好像没怎么更新啊,是工作很忙吗?注意身体的说!
2014-09-08 22: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前陣子太忙,現在才上來 > <
今天剛剛更了很多啊,之後會穩定更新這裡的,要多來啊。
因為過了太久就不補足中秋快樂了,祝身體健康好了 >v<
2014-09-14 22: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