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缺口

作者
微陽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20 0
免費章回 4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8223
收藏數 6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5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327

內容簡介

【2012作品,2013編修】

  「等我回來。」孫聿澤淺淺抿笑,望著彭以琴的眼神堅定不已。
  多少次,他以彷彿許下承諾的口吻對她說。
-
  彭以琴的人生構築在學業和鋼琴上,除此之外的事物都是其次,就連人際關係也是微薄的可憐,直到遇見了他,一語道破她的心思,和她結下特殊的關係,她才逐漸正視身旁朋友的關心,因為一次比賽逐漸的面對深藏已久的傷痕。
  孫聿澤眼底的秘密,越是探索,彭以琴越是覺得和他相似。
  他們都一樣,害怕被丟棄。
  他們都一樣,對家庭有渴望,卻不得不失望。

  他們都一樣。
  相似的令她鼻酸。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WN7wtvaJ0



很適合這本書的 田馥甄《愛著愛著就永遠》

我們在微光中前進 曖昧中小心
摸索著幸福的道理
怕只怕愛著愛著又放棄
有沒有愛著愛著就永遠 的幸運

行不行

-

  First.
  Second.
  Third.(歌曲:蕭邦 離別曲)
  Forth.(歌曲:梁靜茹 會過去的) (Richard Marx- Now and forever)
  Fifth.
  Sixth.
  Seventh.
  Last.

  ※每週更新二、三次,不定時,歌曲搭配會在章節開頭貼上連結。


最新章回

簡單的後記。

公開 2014-04-04 00:13

  好喔其實我超不會寫後記的--
  實際上是我根本沒想過自己會有完結的一天啦哈哈哈哈哈。

  這部作品原本是以我朋友的親身經歷為架構,可是慢慢的我發現故事走向走偏就決定照自己想寫的去寫,中途斷過很長一段時間,大概是一年前才重新拾筆,修了些稿,開始寫後續的劇情,也在去年夏天正是貼上這兒。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校園愛情
融雪之後
看更多

回應(45)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4-10-18 09:1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5-26 22:2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4-04-08 20:0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神來之筆,你一定是才子才女
2014-04-04 20:1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等了好久終於完結了(哭

結局真的太害羞了 阿澤在這很老梗(?)但真的很入女孩心T_T
總之 兩人最後在一起真的是HE啊HE

期待番外!加油>_
2014-04-04 13: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獻上珍珠,恭喜完結。

喔喔喔喔完結了啊───!
太好了太好了我好感動喔(抹淚)

這樣的完結篇好臉紅紅心跳跳(?)很好很好小倆口在一起的結局真是讓某墨我感動了。
排蠟燭太犯規了,是說原來孫聿澤也有這麼浪漫的想法(好瞧不起的感覺(#)
看到最後忍不住感嘆道「啊,結局了」,卻不會讓人感到完結後的捨不得,反而讓人覺得就算已經結局了還是很想再回味一下前面的片段,果然驀然回首的愛情是最美的(咦)

說的我好語無倫次喔哈哈哈,總之微陽撐過去了真是辛苦你了!這一段時間能認識並陪伴這小倆口我也很開心,當然,我可不會忘記番外篇的下落,繼續追蹤啦哈哈。

對了,微陽段考考得如何?我下禮拜要考模擬考啊啊啊(→還在這混)
我在想會考一下子就過去了所以也不是這麼執著想考得很好什麼的,幾次考試考得自己七葷八素,沮喪完以後突然覺得這樣的自己感覺太不妙了,與其太固執成績還不如去好好運用所學的知識,這樣也比較不會拘限自我太多,搞不好還有我的風格。

熱音的鼓手啊,微陽的節奏感很好囉?我之前其實很想玩吉他呢,不過因為沒時間而且我有點因吃就打退堂鼓了。

哦──我又把話題扯遠了,總之恭喜《缺口》完結!期待雙胞胎的出現喔。
2014-04-04 13:2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嗨,沒想到一轉眼就快要兩個月過去了我的番外還是沒著落xddddd

這一切都是個意外啊,因為寫到最後我真的是想寫什麼就寫,全憑我當下心情和靈感,會這麼甜我也很意外啦
謝謝墨昕肯陪著這小倆口啊 (孫聿澤:害羞扭(X)
走過了這一切他們終於再一起了啊!(亂感動一把

吆呼妳的會考考得如何?
不管怎麼樣我相信墨昕會是替自己負責的人(笑)找到自己想要的方向比較重要,別像我下星期要選組了還是覺得很茫然啊xddd!!!!!

唔啊,還不差吧,吉他啊?有空還是可以學學吧,我很喜歡木吉他的聲音呢,說不定大學會來摸一下

謝謝你哦哦哦哦哦---!(抱


2014-05-23 22:08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補一顆珍珠,希望微陽能繼續加油(笑)
2014-03-18 16:1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哦哈哈。
2014-03-18 21:42 回覆

孩子我終於等到你更了(灑花花)

這文更的真是時候,在我心情最低落的時候給我一點陽光呢哈哈。
只是看起來就是有點酸酸的(苦笑)

等一個人的焦急。
有一句話說在冬天的爐火邊能吟出最好的五月詩,我想焦急亦是如此,最平靜的時候反而會襯托出那焦急的思緒,我曾有過,卻是不敢回想起的。

我也要抱抱(張手(走開)
不過吳崇凡能說出來真好(莞爾)愛情中似乎就是這樣的傻,明明知道自己的結局將會是如何,卻又想放手一搏的去賭那微渺的機會。
畢業典禮啊,一直感覺這一詞是個遙遠又接近的,想到我六月就要畢業,那心情滿難解釋的(偏頭)

反正呢不要累倒自己就好了嘛,能玩的時候就是該多玩一點(不)
現在的我反而不敢去特別想其他靈感,每天繞著的劇情多半是沉洋,然後最後才受不了又開了個密坑自己龜速填,嘖嘖那我來催好了,一段考完就給我交上來昂(翹腳)

我朋友每次都說我暴走起來還是很淡定啊,不知道為甚麼他們都說我太淡定了所以我暴走時只有我知道而已(聳肩)
白鬍子一整個犯規到爆炸嘛,不過我再想要也拐不回去啊真可惜(什麼)

好啦好啦我國三沒有錯,不過我真的有在專頁說過嗎(囧)微陽呢?給我老實招來(瞪)
唉我好想看不過現在家裡電視都碰不著打算五月後再來慢慢追ˊ_>ˋ

我似乎沒打這麼多留言過(望上)
心情好多了。
2014-03-18 16:0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怎麼啦,乖乖,不難過不難過(抱你)
這更文能給妳陽光就好了,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做點能讓自己開心的事吧,一切都會好轉的~

是啊,就像越是安靜的地方越能顯現自己的浮躁一樣。
在靜謐之中等待一個人的焦躁大概難以言喻吧。

坦白說這是突如其來的靈感(大笑)這篇文到最後的幾章我通常是邊打邊想,平常的腦子已經塞滿了沒時間想這個,那時候在打的時候只是單純想給吳崇凡一個收尾,畢竟愛情沒有絕對只有執著與放下,有時候是遊走在兩者之間掙扎的,吳崇凡大概就是經歷了執著之後轉身看見身邊的美好進而懂得放下。

好嘛,段考完有時間就會把結局打一打的,大概還剩……一千字吧?

原來如此,我也是個聽說很淡定的人哦哈哈哈哈,但我還是有可能會暴走的,但機率很小。
是,聿澤是以琴的~但我可以考慮偷偷把他賣了(不)

我是高一啊,順帶一提我是熱音的鼓手哈哈,之前就是在猶豫課業和練鼓還有休閒時間之間的拿捏,超困難的哈哈。
妳的年紀好像是在妳回讀者留言的時候看到的,加油哦,五月就要考了吧?去年的這時候我也是一直考試,不過上高中才知道何謂忙碌,是國三比不上的啊。

我也沒回過這麼多,可是特別因為回妳留言才登入的哦。
乖好好念書吧再幾十天就解脫摟~


2014-03-18 21:29 回覆

終於更了 等得好苦T_T
期待結局啊!!!!!!!!!!!!
加油不要爆肝 我會持續等地(揮手帕
2014-03-07 21:5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星星的苦候xddddd
我會加油的
2014-03-07 23:08 回覆

不,很早就知道(斬釘截鐵)

嗯、這本來就該好好拿捏,如果真的很累就沒辦法,記得要多休息,反正打稿不會一天就要你交出來,雖然等的時間很苦(?),但是慢慢來也比較會有期待的興奮感嘛(大笑)
我我我會加油的(拭淚)

卡文是難免的,只要是寫手應該都會經歷過,但我認為只要能慢慢在生活中獲取一點風景,再依自己的風格轉變成自己擁有的文字,我想微陽一定可以撐下去。
根本無法想像以琴如果離開後孫聿澤的心情如何,因為我也會很不捨啊QAQ
今天學校中午的電台在放這首歌我整個暴走!!!(不對)
「我喜歡你」這一句我怎麼能錯過?白色鬍子感覺超可愛的哈哈。

嘖嘖,你怎麼會有印象我是國三呢?(偏頭笑)
2014-03-04 15:4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乖,真是乖孩子(大笑翹腳)

我也不知道(搔頭)其實也不算很熱衷吧,因為我們班有人比我還要更融入花更多心力,相對之下我勉強多了,而我想玩最主要是對某個點很偏執吧(?)
好哦墨昕加油(拍拍頭)

是啊,有時候生活太忙碌,想寫的東西總是一幌而過,或者逐漸地就被規律的日子壓過千迴百轉的念頭,謝謝墨昕的鼓勵~我會盡量加油哈哈,雖然我朋友都放棄催我稿了。
會不知所措吧,好不容易倘開心房相對的人,卻突然不在了。
居然暴走了XD那你朋友有看到嗎?
帥氣的男生配上白色鬍子還笑了……那畫面根本犯罪吧XD!

不知道啊哈哈直覺(少來)

啊墨昕你有看過我的自由年代嗎?


2014-03-07 21:21 回覆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