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日前想帶走的東西——天空.解脫

作者
諒.解 / 初年級生3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敘事者︰獅鷲騎士洛達

同系列包含︰

末日前想帶走的東西——真相與惡魔,敘事者︰雷文戴爾(撰寫中)

末日前想帶走的東西——智天使之詩,敘事者︰秘密,尚不公怖(未動工)

末日前想帶走的東西——龍之夢,敘事者︰公主席維亞(未動工)


介紹︰

—太初之時,神命令眾天使們與魔神創造地上世界。轉眼間,湛藍的海洋上沈浮著大陸,生生不息的自然之力,讓各種生命誕生於陸地及海洋裡,人類、巨人、翼人、人魚、星蝶……。

—只有兩種生物不是生於大自然之母,巨龍獅鷲。牠們直接由天使們打造,是充滿神性、智慧、健壯而長壽的類神動物,目的是要監視地上的大千世界,維護安寧並旁觀種族鬥爭,不得干涉。

—第75855顆星星熄滅時,天使們認為當初打造的巨龍與獅鷲佔去太多土地和食物,打算「開除」牠們,但苦於沒有人能替代其背負之使命所以作罷。

—第10090次天堂會議,熾天使們提出「靈魂特質」的概念,並要求每個特質都得附加一個來自繁星天使的星光,簡稱「行使特權」,以作為謀生能力。

—由於會議通過「靈魂特質」之替代方案,巨龍與獅鷲紛紛遭到殘忍肅清。



直到今天,這些具有神性的美麗生物活下來的屈指可數。

為求苟活,只得放下尊嚴化身偽裝成人類。

以人類之姿……直到終老。

…………………………………………………………………………………………………

洛達,最年長的獅鷲也奉行著這樣的生存之道。

化身為騎士長。

操煩著各種不屬於獅鷲的爭鬥安頓年幼獅鷲們的生活

夾在關係雜亂的席亞維斯王室家族,一天天耗弱精神

面對武力解決不了的問題,又一次次將自己的「使用權」交出去,妥協。


服從與保護,是他的自認的使命、使命是支撐他生命的唯一信仰力。

為了活下去?為了「只相信自己」的信仰?

「為任務花時間,才讓我有存在於世上的真實感,任務完成的喜悅更是無可比擬。」


「親愛的洛達,不要再把自己賣掉了好嗎?」妻子卡琳的一句話讓洛達動搖。



point︰從使命枷鎖中解脫得自由的故事。



(暫定)




書封感謝默畢因製作

◎底封取自網路,侵權請告知,會立即撤下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