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若我是那顆星

作者
夏柳煜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已完結(目前5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81505
收藏數 12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1926

內容簡介

難道外貌就像星星一樣、如果不夠閃耀、不夠美麗,
你就永遠看不見、我內心的世界有多美。


小說一部分台詞↓↓↓↓↓↓
「妳長的醜,妳其貌不揚、妳就是多看一眼、就令人厭惡作噁!」
「愛並不膚淺、愛也不能膚淺」

「我會脫胎換骨、化蛹成蝶、都是為了要向你報復!」

「我愛妳入心、我也愛妳入骨,我會愛妳愛到,我入墳那天為止。」

「不是我找不到情人、而是我認定的情人是妳。」

「我因為要報復你,我失去了我重要的人,那個人愛我靈魂、愛我性格、但就是不愛我的外表,他喜歡以前樸實無華的我、沒有穿著華麗衣賞、也沒有濃豔妝的我,那才是我朝思暮想的愛情。」

「我不甘心,就因為我的外貌不如別人好,就注定這輩子愛不到、我最想愛的人。」

「我若不執意復仇、我會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你說你會愛上我,不是因為我的美貌,而是我內心世界有你所想追逐的地方,可你知道嗎,我的心一直以來都沒有變,是你不曾看見。」

「妳可知道他為了妳正在謀殺他的親生骨肉嗎?我輸的一敗塗地、我輸給了妳、而妳贏得這場勝利。」

「讓我見著妳有好歸宿、我才能含笑九泉。」





汪姜辰是外貌協會的貴公子,白瑀星是長相平凡不懂得打扮的大學生。有一日在朋友的催促下、帶她去見識夜生活、夜店。黯淡的燈光、眾多的年輕男女、載歌載舞、在舞池裡俇歡。汪姜辰見著白瑀星友人的美貌、主動上前搭訕,隨後發現白瑀星認識一群美好外貌、姣好身材的女生。他利用白瑀星、與她發生曖昧、趁機結識他所想要的女子。前前後後一段時間,白瑀星付出真心、真情、才發現汪姜辰的陰謀。她痛徹心扉、她痛哭流涕、她
斬釘截鐵的質問:「你說我在你心上、就只是一句令人如癡如醉的謊?」接著他回覆:「我能對妳說這些話、妳應該要感到三生有幸。」

對於汪姜辰的世界裏、所有的感情都建立在外貌之下、沒有美貌就不會有愛情。白瑀星得知殘酷的事實,她受不了打擊、她悲傷欲絕、她以淚洗面。然後汪姜辰又批評她的長相、他說:「相由心生、妳的外表如此醜陋、妳的內心會有多美?」

白瑀星終敵不過毒語、終究崩潰。她消失了三年、她畢業後就消失了三年、她接受了整形、她學會打扮、學會談吐氣質。三年後、她用盡心機、展開一連串的復仇旅程、仙人跳、毒品、情婦。仍然是在夜店、脫胎換骨的白瑀星,再度站在汪姜辰的面前,汪姜辰一見這女子驚為天人、她外表不只如花似玉、她內心更是美的無法比喻。

最新章回

18(完)

公開 2020-02-18 19:04

日月如梭、五年後。人聲鼎沸又熙熙攘攘,在廣場前的舞台,眾多媒體守候。白瑀星一身紅艷小禮服、淺藍高跟鞋,容顏上了氣質妝,高雅脫俗地站在眾人眼前。她這五年來、她成了亞洲地區有名的廣告女星,化妝品代言女星,她是亞洲最閃耀的星。

她出席了化妝品代言活動、在眾目睽睽之下、她花顏月貌、她豔冠群芳、她美得引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20-01-11 07:16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
2020-01-21 01: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