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鄭一官傳奇:潛龍爭鋒

作者
大武海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歷史
狀態
已完結(目前2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22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0326
收藏數 4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4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530

內容簡介

鄭一官傳奇  二部曲   潛龍爭鋒

東廠督主魏忠賢得知尋找鄭和寶藏任務失敗,水師隊伍遭西班牙人攻擊全滅,大為驚駭,而荷蘭人也在此時來到,佔領澎湖,欲以武力打開與明朝之間的貿易窗口,讓魏忠賢明白到明朝與海外諸國間的走私貿易,藏有驚人的巨大利益,驅使歐洲人不斷地遠從萬里而來,因此打算控制海路,壟斷明朝對外的海上貿易獲利,故藉李旦成功調停明荷間衝突之時,透過李旦之子:李國助,想要說服李旦,讓縱橫亞洲海域的二八兄弟會投靠明國朝庭,但李旦與顏思齊表明拒絕當魏忠賢的走狗。
 
李國助見說服不成,便勾結劉香先奪取大武海(海盜集團總首領)之位,設計毒殺顏思齊(現任大武海),讓武功高強的劉香能在『武海爭霸』擂台比武勝出繼任,卻陰錯陽差讓剛到台灣魍港加入二八兄弟會的鄭一官,意外當上了大武海。
 
李國助在魏忠賢的重利誘惑下,欲強行控制二八兄弟會主導權,謀害了父親李旦,並在一次明朝官軍征剿海盜行動中,唆使劉香、李魁奇串連其他海盜團夥首領,臨陣叛變反戈一擊,與仍效忠鄭一官的海盜團夥展開猛烈激戰,勞爾‧多明哥在激戰中不幸陣亡,真田龍輝在戰況危急下為保護鄭一官而遭劉香擊斃,令逃出生天的鄭一官傷心自責不已。二八兄弟會在此戰役後土崩瓦解,叛變的海盜團夥紛紛自立門戶,任意劫掠往來船隻,肆虐整個亞洲海域。
 
在鄭一官最低潮時,經過田川松美溫柔的撫慰,並得到二八兄弟會主要海盜團首領之一,人稱『南海鐵鳳凰』鮑三娘的協助,加上夥伴『釋不戒、樓小五』與胞弟『鄭蟒、鄭捷』彼此無間的默契下,合力擊滅明朝官軍追剿,鄭一官走出低潮,重建海盜團夥成為有紀律的武裝海商集團,眾人立下血盟,豎起了『芝』字大旗,取名十八芝,朝向武海之王目標邁進。

最新章回

潛龍爭鋒20

公開 2013-05-12 10:55

S94,外 ※時:日 ※景:魍港碼頭
※人:一官,不戒,小五,鄭莽、鄭捷,三娘,松美

△ 魍港碼頭開設香案置媽祖神像,眾首領持香跪在地上唸誓詞,松美站在一旁,其他海盜群聚四周觀禮,香案後方立一大纛旗,中央寫一個大大的『芝』字。

一官:皇天在上,天妃為證,我芝龍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4)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3-05-04 08: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
2013-05-05 19:44 回覆

儀琳她爹都跑出來了啊XDDD!
2013-04-22 06: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好在儀琳她徒弟沒出現,故事主角沒去練野球拳 + 左右互搏!
否則可以稱霸整個武林 
2013-04-22 17:32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3-04-22 06:1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TKS ! 
2013-04-25 19:56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書要用珍珠養,請你笑納
2013-04-14 10: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您的支持!
2013-04-14 12: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