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the pass of the world世界之鑰匙

作者
祈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52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00
88 0
免費章回 51
付費章回 1
總字數 139628
收藏數 5
訂購數 1
留言數 10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59

內容簡介

普通 X 非現實 X 謎團 真實

做為一個普通的高中生,明日澈原想著今後的生活也會繼續「普通」下去,但依著到外公家為開端,遇上了站在懸崖邊沐浴著月光的謎樣「天使」。爾後自己非常重要的同學日澤繪里竟和一個揮著黑色翅膀的斗篷男子來場非現實的交戰,然後為了救自己而要被帶走,就在自己自不量力的想救她時,自己的生命也受到極大的威脅。原想著自己的一生大概就這樣結束時,那名謎樣「天使」降臨。雖然沒能帶回日澤繪里,但自己的這條小命也算是救回來了。


在安心而昏厥後再次醒來,身處一片森林,而眼前一隻棕色的狗又似乎不是一隻普通的狗,甚至將明日澈帶到那名「天使」面前。在向「天使」哭訴罪過後,許多反常的行為帶來失措及不解,甚至還將自己獨自留下,一人面對不少的莫名生物襲擊「天使」口中說著「不記得」,謎之男孩又突然出現在身旁時感到驚訝,急忙的趕去明日澈身邊。而看到明日澈解決多隻莫名生物,在充滿詫異及疑惑重重的情況下將自己「收屍」。再度醒來,得知「天使」的名字為芙麗特.雅潔菈,卻又因為芙麗特有事,想問之事就沒了個下落。等待芙麗特回來後,知道芙麗特有所喜愛的人,也同時明白了許多關於這世界的事,而自己的真實身分也將在此揭露?!

始到第二篇的大綱喔~~
有興趣請務必看到最後喔~不!就算沒興趣也要點進來看看!!


 

------------------------------------------------------------------------------------------------

幻想X真實 逃避X面對

同為祈玄的隔壁房  《夢境》
www. popo.tw/books/647672

陪伴在少女身邊的人究竟是!!

----------------------------------------------------------------------------------------

最新章回

十、前往祁蛇所在地(暫更)

公開 2020-02-05 00:00

最後,芙麗特和我約定的,是在回去……回到那片草原和那棟房子的時候會將一切情感整理好然後傳達給我。
能和芙麗特有所約定那當然是好,不過我一直在擔心芙麗特會不會忍不到那時就跑來告訴我。
實在是不想在沒充足心理準備下去聽……
但擔心也沒用,只能祈禱芙麗特的思緒打結,或者忍耐力足夠了。畢竟接下來可是要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科幻
短文集
傳記/文學史
夢境
看更多

回應(102)

2023-07-08 22: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8-10 21:4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久不見,祈玄姐,最近可好啊?首先祝賀祈玄姐考上大學,成為一名大學生。
(咻!放煙火(捂耳朵)……砰!)
哈哈!
您看這煙花,壯觀嗎?祝您的大學生活,像這火樹銀花一樣,色彩繽紛,大放異彩!

咳咳,首先請原諒我這遲來的祝福,哎呀,其實呢,我老早就想來這裡留言,放暑假後就在那天天琢磨著,要來這說些什麼,琢磨琢磨著……就給忘了,嘿嘿!這一來一往嘛,就拖到了現在,若您有看到,那就還不算太晚(咧嘴笑)如若如此,我這人也顯得忒流氓了些,在這先賠個不是。
對了,還有就是我弟現在呀會跑跑跳跳的,和祈玄姐預測的一樣,他就是一個小惡魔,給我背了不少的鍋,害我挨了不少的罵,嗚嗚,祈玄姐……要按照北京人的話說,就沒度過這麼憋屈的日子。在這樣下去,我都要成屈原了,到時候跳汨羅江,您可千萬來撈我呀……
2021-07-08 04:0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生日快樂祈玄姐!!這句話祈玄姐應該已經聽膩了吧,所有人都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我只願你歷遍山河,覺得人間值得。
呃…跟你說一件事啊,其實要不是日曆提醒我,我就記成了12月12日了哈哈,這樣是不是很沒心啊?(我這個人真的是)不過呢,但我還是由衷地祝福你,加油呀祈玄姐!對你來講高三算什麼!學測又算什麼!!專心讀書,也別忘了注意身體,祈玄姐你回頭看,你的身後,是摯愛的人。但是高三,一定很辛苦吧?隔著玻璃屏幕也不能做點什麼,我去附近買了一個鞭炮,我給你描述一下點燃時的場景啊……霹靂啪啦!差點沒把我耳膜震碎。但這不是最主要的啊,我就用我這覺得還行的國文給你祝福一下子,希望你像這鞭炮一樣,霹靂啪啦!一鳴驚人,大紅大紫!
2020-12-05 08: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我終於......考完試啦!
昨天就考完了,但很無奈......實在是太累了( ̄﹁ ̄),尤其是第二天考試,又感冒又胃痛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
接下來就能好好放鬆了吧?不過還有後續很多要弄的......
嘛嘛,這些事先跳過!
看來你的文學能力正在逐漸的發揚光大啊!真是榮幸真是榮幸!看來我真的得先要個簽名沾沾光啊!然後是在練田徑嗎?看起來特別辛苦呢ಠ_ಠ,不過我還蠻喜歡看田徑的人練跑的畫面呢,整體看起來那就是一個,青春。青春啊!揮灑汗水之類的(?
謝謝你的生日祝賀~12月12日啊,我有認識一個就是這天生日呢,而且和我日期差七天那樣,年齡也差七歲,正好記呢!
接下來就換你要努力準備考試了呢,加油!不過你已經想好之後要直接工作還是找什麼樣的大學了嗎?
唉......我之後可以來想想這篇的後續了,但該怎麼說,腦袋有好多想法但無法融合!明明想得到但就是寫不出來啊......話說雖然網路上停滯,但我還是有在想新的故事然後一個個寫在筆記本上喔!有朝一日再放上來吧!
 
2021-01-24 19:47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開學啦祈玄姐!不知道祈玄姐現在是怎樣的一個心情,升三年級了,應該壓力挺大的吧?我聽說台南那邊競爭力忒大,忒不好過,所以我尋思來給您加個油,加油啊祈玄姐,不能輸啊!
(呼!今天又差點被教練搞死……)抱歉啊祈玄姐,我這麼遲才回應你,我真的是忘了一乾二淨了,真是個挨千刀的!沒關係!我替你先罵了!這個教練太不應該了,怎麼可以把學生操成這樣呢?嗯?好吧,是我的問題,要怪就怪我吧,反正我……反正……(抽涕)祈玄姐會原諒我的吧,嘻嘻!
對了,還記得之前和你說的投稿的那件事嗎?你猜怎麼著?我第一次投就中了,媽呀,太激動了!看得出來編輯的眼光不錯,知道因為這樣我會在多寫兩章……結果你猜怎麼著?我投了三章,好像又中了。(為啥是好像呢?因為書還沒出來,沒看到實物不能確定,但是他們發了訊息過來,說“感謝賜大作一份”我想應該是拿捏了!因為上次也是這樣的訊息。)我絕對不是那種會為了什麼稿費才去做這些事的人!主要是為了讓大家能夠知道,在我們學校有這麼一號人物的存在!雖然稿費不少,逼近三百,嘿嘿……另外我給自己筆名取叫帥到爆炸、帥到掉渣之類的,夠吸引人吧!哈哈哈!
2020-09-03 19: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好雨知時節,久旱花也謝。不見君道別,見時發如雪。好見不見啊祈玄姐!最近好嗎祈玄姐,我這不問廢話嗎,應該不錯吧!課業壓力有沒有很大?我這才剛要上高二也不是很清楚,學習歷程做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啊~對於我這種家裡沒電腦的人來說,要搞一臺電腦還真是不容易啊……不過,這種事情難不倒我的!還有啊祈玄姐,這學期我鼓起勇氣,加入了學校的田徑隊了!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就一股腦熱,但想來想去,既然都加了那也沒有辦法,是吧?那句話怎麼說來著,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兔不吃……呸呸!離題了啊!不過呢,我媽是不允許我練的,所以我都是偷偷地去,不能去移地訓練好遺憾啊~殘念。看來我只能像歷史上的那位一樣,試試卧薪嘗胆,嚐嚐看推翻滿清的滋味,讓眾人大吃一驚,哈哈哈!至於期末考,咳咳咳……這次,應該說這個學期不太理想,除了國文外其他的基本上不入流,我有一次國文不及格啊祈玄姐!當時我除了震驚,更多的是對於自己的不認真而感到生氣啊……所以這一次,我的國文格外小心注意,將所有考過的試卷題目都大致上背了下來,我想這次,應該是沒有問題!

那英文?

下次一定!下次一定!古有孫某人革命十一次才成功,今有我張某人革命英文二年級成功!加油加油!
2020-07-14 20:5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祈玄姐,這次段考大意了啦……被擠出前十名了,我的天哪,沒想到會在數學栽跟頭…下次一定要扳回一城!!

這次我參加了國文演說喔!(自己寫稿的那種)最後得到了第三名。(撓頭)本來可以第一的啊,結果中途忘詞,最後一段應該時間關係直接扼殺在搖籃裡……我永遠都忘不了這最後一段。
下次第一絕對是我(๑•̀ᄇ•́)و ✧
2020-04-22 22:4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哈哈!這個不檢查,算好了吧這個,才知道原來祈玄姐作業這麼多啊,竟然還有作文,這是令我意想不到的。
2020-03-08 22:0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哈哈!祈玄姐,我寒假作業寫完啦!!(看把孩子高興的
2020-02-24 14:2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4日不就開學前天嘛!實不相瞞,我只管把國文英文作文寫完,剩的英文功課就到學校才抄……參考其他同學的答案。欸,不得不說,這可真不是我偷懶、投機取巧,實在是情勢所逼啊!且這份作業又特別難,難的沒幾個人寫的完整。但到最後,如我所想,沒有檢查呢……
算了算也快兩個禮拜了我竟沒敢來這看看,小膽小膽……
2020-03-06 23:31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哼哼,馬走日,象走田,車走直路炮翻山,士走斜線護將邊,小卒一去不回還,要論在外面的比試,我也是從來都沒有輸過,我也未曾將那些人放在眼裡,至今能與我一較高下的還不出家門口,竟然有人要跟我比試?你這是自討苦吃閒自己命長,那好!那我就接下挑戰,來看看究竟是我繼續笑傲風月,還是你更勝一籌!但我有句話先說在前面,在你向我發起挑戰前我就已經做好了嘲笑你的準備。(嘴角上揚,哈哈,我張某除了下象棋,其餘的一概不熟。

道理我都懂,那英文你還背不背啦?哎呀,我想你肯定會說,扎心啦老鐵……但這就好像那些主角的一樣,逃得了命,逃不了命,反過來想,祈玄姐,你是主角啊!!哎呀離題了,我的天,回到正題言歸正傳,祈玄姐其實我呢也和你一樣有一顆運轉快速的腦袋,霹靂啪啦的,咻咻咻地!真的,不是我吹,我前幾天補考忘記帶身份證了,到了學校才想起來,心想:完了,不用考了……正當我要轉身離去時,我回想起了一樣東西,對!就是那個!學校發的學生證啊!!我放在鉛筆盒裡!!!結果我鉛筆盒沒帶(開玩笑啦~大多時候我都是機智的一批( • ̀ω•́ )✧

我很佩服你的膽識及你的勇氣!!各自加油吧祈玄姐!不說了,我寫完這份考卷就去睡覺(奮筆疾書ing
2020-02-23 01:2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補考終於全過了!
哎呀,現在訂了大致的讀書計畫後,每天都得強迫自己背單字,結果背完都十二點,隔天六七點再爬起來讀書,最近頭好痛好脹啊!不過好像是頭腦太久沒動了,當開始勉強自己塞東西後就會有這種情況,不知道晨曦涎有沒有類似經驗?
於是乎,來啊!盤上之爭,誰怕誰!到時候哭著喊求饒的肯定不是我!我可是贏了驕、敗了屢試不爽!(前面沒,但後面肯定是有的XD)
剩不到一年就得學測啦……這學期決定要好好認真了,但發現自己怎麼這麼多東西?!學業、日文、圍棋,而且都還得是自主強迫,搞得我現在都不敢看漫畫小說了,就怕看了讀書的感覺都飛了!
最後的那件事啊,類似的事我也常發生呢……
2020-03-06 23:27 回覆
1 2 3 4 5 6 7 8 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