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日月的分離

作者
star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63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

內容簡介

  在這個小鎮有一個傳說,每十五年日和月就會一直在一起,但十五年過後日和月會分離,日會離去月會等他三年,在這期間他如果沒出現,那麼這個傳說就會變到下一代人的身上,並且消失記憶,但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失敗過。
  可今年傳說被打亂了,日不在這個小鎮,日在世界的另一端一般來說他們都不可能見面了,但一場意外讓他們見面了,這場意外就是日他們一家打算搬回來,但搬回卻已經是上幼稚園的時候,三歲他們才真的見到面,這就表示日在高中畢業就會離開,上了大學月要怎麼把日追回來............,還是月放棄了兩人從此不再見面..........,也有可能日將月追了回來.........。
  最後道路會通向哪裡.是好還是......壞

 

最新章回

第一章

公開 2018-04-28 09:36

[嗯~]寧日躺在床上做著夢,鈴鈴鈴~鬧鐘突然響起,[不要~我不要起床]小日在床上喊著說,咚咚咚~[快一點起床,寧日快一點]媽媽在外面喊著,[好啦!好啦!我馬上就下樓]小日一邊穿衣服一邊打開門,[早餐我放在桌上囉!]媽媽一邊拿起鑰匙一邊說,[喔!好,等等媽等一下我跟你一起出門]小日拿起早餐很快的跑過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