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啊......"

"到底还有多久啊   ...夏哥   ..."

"快...快到了吧   大概   "

"......"

栗色短发的少年勉强对着跟在身后的几个人笑了笑   转回身来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自己   好像迷路了...

"喂   阿夏   "一个金色长发的妹子衝向前去   堵着夏澔的前路   "你说说   咱们   是不是迷路啦   ?"

"怎...怎么可能呢   !?"夏澔摆摆手  

"那就好   "妹子绕回了后面。

夏澔拍拍胸脯   吓死宝宝了   ...差点被那金毛拆穿...

"呐   我好饿啊   夏哥   "穿着白色连身裙的少女扯了扯夏澔的衣角

"快...   快到了   "妮雅   你这是犯规啊...

      五个少年   在暑假时跟着夏澔去了他家的别墅   但是   走了老半天都还没抵达目的地。

      夏澔很不解   明明自己来过了上百次   这一次却找不到去别墅的路。

      这五人   阴差阳错的   走入了困窘成千上万人类的山庄   。

    "啊   快到了   前面那座就是了   !   "夏澔指着不远处的别墅   兴奋的跑了过去。

    怎么漆色和去年不怎样一样了?   难道老爹换了色吗?  

夏澔没想那么多   带着同伴走入了那座别墅。

    别墅里   空无一人...

"怪了   佣人们呢?   "夏澔开始感到不对劲   屋里怎么没人   ?   在这里住的哥哥姐姐呢?

  "   哥   !   "   夏澔向屋里大喊  

"夏哥..."妮雅抓了抓夏顥的手臂   "我们...是不是   ..."    

"欢迎诸位莅临   暗耀山庄   "   一把声音把妮雅的话打断了。

"谁   !"夏澔左右返盼   没见除了他们以外的人影   。

"啊   那位   ...夏澔小弟弟   你别看了   "声音带着嘲讽的意味"你找不到我的   "

"这什么啊   ?"同行的另一个男生   唯锐翻了个白眼   "   阿夏   我们走吧   "语毕   就拉起夏澔准备走出别墅。

"你们逃不了的   。"   别墅的门   随着声音碰的一声关了起来。

"我再说一次   "

"欢迎诸位   来到   暗耀山庄。"

"祝诸位有个愉快的假期。"  

搬運工三號兼偽編輯有話要說:昨天催稿的時候我一直在跟他倒數時間估計他現在恨死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人間怪男 簡遙莨盛
不夠怪的我不寫。
恐怖靈異
零號物語 杉木群
未知生物來到地球,會發生什麼事,該如何面對呢?
恐怖靈異
小小怪談 傀儡那拉
每篇都是獨立一篇,小小的怪談(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