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一顿叉烧肉

       【炖肉专用的:顾庭x林牧】

      【30天肉文挑战之第一天】

      【一次场景中有水的肉】

      【明星攻x“金主”受,温泉play】

      顾庭半眯着眼睛靠在背后温泉池的石头壁上,一腿屈膝随意晃着水波,让托盘在面前小舟似的荡来荡去。夜里的寒气渐渐上来了,温泉水蒸腾出的白雾渐渐升起,仙境云雾似的飘荡在周边。顾庭正像似云雾中的仙君,瑶池水畔,芝兰玉树,眼帘微垂就误洒了半天星光。

      林牧看得愣了半晌,回过神来得时候脸红得不像话,也不知道是被那两杯清酒给喝得从胃里烧到脸上,还是温泉水太热把他蒸成了大虾。

      “小牧,”顾庭闭上眼轻轻叫了他一句,声音温柔得不像话,“小牧你过来。”

      林牧瞬间就跟在梦里一般,不由自主地凑过去。他想亲吻他,心底生出莫名的胆怯却让他定在和顾庭面对面只有一两厘米的地方,就像两只突然相遇扁扁的脸凑在一起互相嗅着味道的英短猫。听说猫咪的眼睛又近视又远视又散光,但是它们可以通过味道和胡子来精确地感知世界,林牧想,是不是因为自己的眼睛视力太好,反而看不清太多的东西,比如自己的心,比如他的心。林牧又想,这还是个很适合借位拍摄的位置吧,就是可惜顾庭演吻戏并不是次次都会借位的。

      “小牧……”大概是感到身前的人迟迟没有下一步动作,顾庭睁开了双目,又轻轻唤了他一句,落下的话音让夜风都暖了起来。

      林牧突然赌气似的狠狠吻了上去,气息与气息蜜一样交融在一起,舌尖又勾着他那条最会说花言巧语的舌头,仿佛这样就能勾住他不放开了,还假装凶凶地去用牙齿磨他的嘴唇。

      顾庭也不生气,忍着笑温柔地回应。他倒是不急着占领主动权,而是借着林牧倾身过来的姿势把他揽进怀里,力道适度地给他揉捏着后背,从颈椎慢慢地滑向脊椎再滑向尾椎,再要往下探索,就感受到林牧身子一僵,自己嘴角边一痛。顾庭有时候真怀疑这小子是不是真的长了个尾巴,兴高采烈的时候翘得高高的,垂头丧气的时候就耷拉下来,碰到了就会炸毛还咬人。自己哪里是找了个小“金主”,简直是养了个傻乎乎的小狗子。

      顾庭捧起林牧的脸,带着点儿调笑地说:“不想要吗?嗯?”他亲密地用额头抵住林牧的额头,底下更亲密地用硬邦邦的东西顶了顶,“可是我很想要你啊,小牧,我都两三个月没有见到你了。”

      林牧顿时受不住了,上一次顾庭这样抵住他的额头还是在他胃肠感冒导致发烧的时候,那时是顾庭在家守着他,给他量体温喂药做营养粥和动物形状的小米糕。而那时只是感受体温,毫不带有情欲意味,却让他有一种久违的家的感觉。他有点别扭地别开眼睛:“不然要你有何用。”说着就把两条细白的长腿缠到了顾庭的腰上。

      被内涵了的顾庭倒是不在意,他轻柔地吻着他白皙的颈侧,提起他的一条腿搭在肩上,一手揉弄着他的臀肉,一手手指耐心地开拓着后穴,感受着这个人在他的掌控下动听地呻吟、动人地颤抖和扭动,似乎就像一朵嫣红盛开的花一样全身心为他而绽放。待到差不多能适应了三根手指的扩张,才抽出来换上自己的阳具,终于忍不住狠狠地顶弄进去。

      林牧本来被轻吻和温泉一起弄得晕乎乎的,这下一下子清醒过来,得到了充分扩张的后穴并没有感到怎么疼痛,而所有感官却比刚刚更加清晰。他清晰地感受到顾庭在他身上游移揉弄的手,弹钢琴一样在他的皮肤上弹奏出撩人的乐章,他清晰地感受到顾庭落在他面上、颈上、胸前的吻,还有在不起眼地方落下的微痛的吻痕,春雨润物细无声一般浇灌到了他心里,他清晰地感受到顾庭在他身体里九浅一深地律动,他们两个人此时连为一体,如此亲密无间,仿佛真的是灵肉相连的爱人。林牧伸手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肩膀上,鸳鸯交颈一样的姿势。

      这个姿势顾庭吻不到他,也看不清他的神情,这让顾庭有点轻微的不舒服,于是拿哄孩子的口吻轻轻叫着小牧叫着宝贝儿,还在他颈间耳畔色气地轻轻吹气。林牧抖了抖,下面吞吐得更卖力,带了点儿讨好的感觉。顾庭不知道他心中所忧愁的弯弯绕绕,想着也许是傲娇过了想撒娇,怕不是害羞了吧。于是下面的动作更加凶猛了起来,上面却更温柔地在林牧耳边拿气音说着情话。林牧也渐渐迷失在顾庭为他营造的快感的迷宫里,随着顾庭的频率摆动着腰肢,跟着顾庭的摆弄变换姿势随他尽兴操弄,完完整整,从外到里,都交给顾庭掌握。

      酣畅淋漓之后,顾庭抱着林牧在浴室里做必要的清洁。刚刚太沉浸其中,顾庭没带套就丢了进去,本以为林牧要耍少爷脾气,却没想到对方红着眼睛说了一句想要他的东西,听到之后就一时兽性大发又弄了两次在里面。

      林牧软着身子趴在那儿,看着顾庭为他忙前忙后,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为什么呢?为什么你这个人就这么好呢?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好呢?他一时钻了牛角尖,突然赌气地出声说道:“顾庭,我不想玩了,我们结束吧。”

      顾庭停下了动作,半晌没有回音。

      林牧鸵鸟似的把头埋在双臂之间,脑海里跟快速拨台的电视机一样迅速地闪过各种各样戏剧化的画面。也许,林牧想,也许他也有意,也许他不会走。

      可是他还是听到了顾庭离开的脚步声,终于忍不住掉下眼泪。

      他想起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发小的生日派对上,一回头突然看见他。自己回国不久,不知道面前的男孩是最近很火的古装剧男主角,只知道原来这就叫“一见倾心”。对方注意到自己的目光,礼节性地一笑,一时间世界都安静了,连他自己的心跳声似乎都听不见了。后来偷偷在他的新家隔壁买了房子,假装无意间做了邻居,半真半假的弄出各种小事故去求助,有来有往的给回礼请吃饭,不知不觉就变成了能一起出去买东西一起看电影一起吃饭一起打游戏的朋友关系。直到一次偶然的醉酒后,同伴用自己的电话给联系人里的“A”拨出了电话。自己现在不记得那天为什么出去玩,为什么喝了那么多酒,为什么脑子一抽突然在车里按住来接自己的人说想睡他想包他,只记得那天车里对方深邃夜空一般深沉的眼神和自己初次承受的恐惧与疼痛感。接下来就是越描越黑和破罐破摔,索性随着性子在他怀里当个小金主,什么都挑最好的推给他,然后就这么死皮赖脸又似乎还心安理得的呆在他身边。可是现在他后悔了,他想要的不是这样的,不是的。

      “你别哭啊,”身后却传来了那人的声音,“去擦把脸的工夫就哭起来了,你离开我可怎么办啊?嗯?”他落入了一个熟悉又温暖的怀抱,“不过,既然现在我们原先的不正当关系结束了,那我可以开始正式追求你了吧。”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