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屬於噩夢的初夜

對他人來說初戀或許是甜蜜而短暫的回憶;

但是它對於我而言卻是痛苦而漫長的噩夢。

「唔…嗚……痛…啊!………滾出去!……給我唔!……拔出來!……混蛋!……」

一名趴在床上的男子,面容扭曲的瞪著身後的男人,如果仔細看男子的面容,男子俊秀非凡,就像一名溫柔的翩翩公子,但是現在卻面容扭曲並且臉透著潮紅,總是說著甜言蜜語的嘴現在則是滿嘴的髒話狂罵,罵著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

男人非但沒有照著對方的話做,反而越發的深入,更甚至自顧自的抽插起來,雙手緊緊掐著對方的腰隨著自己的律動擺著。

「都!……都說拔出………啊!…」

男子突然發出甜美的呻吟,男人稍微停頓了一下很明顯是被愣住了,隨後繼續活塞運動。

「別……別給我變……變大啊!……嗯!……別突然……」

男子感覺到了深埋在自己體內的男人性器變大了,自己也漸漸沒感覺到疼痛,只有在摩擦到G點時的快感,男子開始隨著男人的律動擺起自己的腰。

「……啊!好舒……服……」

男人明顯嚇到了,他覺得對方應該是不會感覺到舒服的才對,身體卻比他做出更誠實的反應。

「啊啊!……又變大了……射……射進來……」

男子露出一臉痴迷的樣子,根本無法聯想到這個人是第一次。

作者的話——————

每週三或四,一更到二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獵人飛坦同人 要一同堕落嗎?》 雪羽
獵人是我第一套看的動漫!然後一喜歡就是十多年了,旅團一生推啊 ...
其它
火影忍者同人 星彩.
本人非常非常德喜歡 火影忍者 這部動漫所以想像力豐富(腦洞開 ...
其它
文豪野犬太中同人[預感] 黑揚羽姬/比非多
文豪野犬太中的同人文系列之一,此文共分上下兩部分。短文 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