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來啦!}女子的聲音響起{我的玉笛.帶來了嗎?}女子期待地說

{湘玉.你還是這樣的心急.在這裡.}男子打開了箱子.箱子裡有一隻靜靜躺著的玉笛.一看到玉笛.女子非常高興

{湘羽.謝謝你.你為了我那隻玉笛.東奔西跑的.辛苦你了.}女子將玉璧給了男子.

為了隱飾自己的緊張.女子快速的走開了.男子看著玉壁上的小字【羽】.笑了笑.追了過去.

..........................................................

湘玉看著玉笛.高興地吹奏起來.

 

{湘玉.}湘羽的聲音響起

{湘羽!你怎麼會在這裡?}湘玉驚訝的說

{我來看看這笛有沒有壞掉.也順便看看妳}湘羽說

{師父.還是沒有醒來嗎?}湘玉哭喪著臉說

{湘玉.我知道你很關心師父.但.父皇已經盡力了.現在只能用仙氣把他放著了}湘羽嘆了一口氣.

{是}湘玉說這話時.頭垂了下來.湘羽看她難過.說

{其實.有個辦法可以試試.但…….}湘羽頓了一下

{甚麼辦法?}湘玉聽到後.燃起了一絲希望

{要用集天珠.但.要怎麼得到集天珠.你.知道的吧!}湘羽說.

湘玉點了點頭.雖然她不知道集天珠可以救師父.但.若要得到集天珠.必須交出自己的一半靈為.雖然靈為每天都在慢慢增加.可是.如果靈為不到一半.便無法防身.到時候.區區一個凡人皆可讓她魂飛魄散.而且.就算是魂魄被湊齊.也不一定醒的過來.

湘羽.是和她同時投靠師門的.她和他情同手足.她也不自覺的.愛上他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古代愛情
懿生一次心意動《如懿重生》 皮了個金
烏拉那拉青櫻重生,HE我!本宮!勞資!!!站紅荔青櫻cp,不 ...
古代愛情
相思恨 念念不忘
梨娘重生一世,不敢再爱元昭了。这篇文我在po18里面也发表了 ...
古代愛情
皇弟(1v1 h) 祀淤
母妃是宠妃,以是我与阿弟都备受宠爱。除了没办法让阿弟当太子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