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冰炎育兒記 04

●不適者請按右上角叉叉離開

_____正文開始_____

陣陣的香味從廚房裡傳出,連冰炎在樓上都聞到了。

又何必是其他黑館住戶呢?

「   唉呀~原來是漾漾小朋友在大展身手阿~我看連尼羅都沒你厲害呢~」某惡魔聞香而來,但她沒想到煮菜的人居然是年紀尚小的小漾漾。

「奴、奴勒麗姐姐。」漾漾有禮貌的向奴勒麗打了聲招呼,便低下頭繼續用他的法式吐司。

「原來是漾漾!洛安,你看,是漾漾ㄟ!」陸續聞香而來的是某娃娃臉和洛安。

「黎沚哥哥、洛安哥哥早安~」

「漾漾早安....咦!!!看起來好好吃喔....」黎沚看著看著,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黎沚哥哥要吃嗎?漾漾可以幫你做一份喔。」小漾漾停下手邊的工作,詢問似的看著黎沚。

「ㄟ──真的嗎!!謝謝漾──」

「這樣不公平喔小朋友,奴勒麗姐姐、也、要、啊~」看到同僚不要臉的答應了,他哪有忍著不吃的道理,便跟著幼稚了起來。

「好。」乖順的點了點頭,漾漾又跑去冰箱多拿了一份材料。

「漾漾~~」金髮女孩被賽塔帶進來,看到小漾漾在做法式吐司時也嚷著說要一份。

「漾漾,我也可以吃嗎?」不知道什麼時候下來的木之天使著。

「好。」漾漾說著。但其實心裡想著的是要再多拿幾份材料、多做幾份,這樣後面來的人都可以吃的到。

就在漾漾快完成,黑館聚集的人也越來越多時....

真正的主人下樓了。

「你們在做什麼?怎麼那麼多人?」瞇著眼,冰炎問著。

「唉....冰炎小朋友說這什麼話阿?漾漾小朋友第一次發揮他的手藝大家哪有不嘗嘗看的道理?」

「什麼?褚他.....阿!該死!」冰炎嘆著氣,他真是忘了這裡有一大群人會來猥褻他的褚。

「褚他現在才4歲阿!!」

「阿對吼!!」當冰炎吐出戳破盲點的一句話,大家才猶如大夢初醒。

接著就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衝進廚房,拉著一臉茫然的小漾漾出來。

「唉....真是....」冰炎摀著頭,說著。

「亞哥哥~」小漾漾開心的拿著其中一件完成品,跑向冰炎。

「褚,小心!」深怕漾漾又跌倒的冰炎,緊張的說著。

「亞哥哥這是我做的!!」把法式吐司遞給了冰炎,漾漾漾起笑,期待。

「很好吃。」冰炎滿足的舔了舔嘴唇,他可是到現在才知道褚會做菜阿!!

「耶~~」小漾漾開心的繞著圈子,樣子非常可愛,讓冰炎心都要融化了。

「褚,我們走。」拉著自家學弟上樓,他才不想管那些人呢!

誰叫他最在乎的只有褚。

_____待續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這一章節就要完結囉~~

但是因為某凝覺得''4''這個數某凝不喜歡所以決定──

再拖一個章節吧!XD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死神白一]短篇集(古装武侠) 叶月玖
我剑,何去何从,爱与恨情难独钟。我刀,划破长空,是与非懂也不 ...
同人
TWICE(紗瑜)奮不顧身 墨沁沉月
★任何轉載請先詢問本人☆   ​☆否則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