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 李千娜 不曾回來過

其實我本人對李千娜沒什麼印象,是她演出失去你的那一天才知道有這位女明星,而這首歌是在教室裡同學撥放這首歌也才知道的.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從通靈少女知道的,因為我沒看過通靈少女啊!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ಠ_ಠ

但是我聽完這首歌以後就愛上它了,它的旋律悲傷,歌詞好記.這首歌也顯得李千娜的歌唱功力高超.

在悲傷的時候聽這首歌,把眼淚哭出來,也算種發洩壞心情的辦法吧.她的歌聲渲染力極高,不管聽幾次我的淚還是不禁地流下來了,歌聲美麗,歌詞涵義淺顯,配樂極致憂傷,如果金曲獎有單曲獎,這首一定會得名,應該不只我這麼認為吧?

歌曲的後面用吉他來伴奏,並且唱出了歌中最重要的主題,做個完美的Ending,是這首歌的經典所在.

而MV採用戲劇片段剪輯和一點點李千娜彈吉他的畫面,讓我大概知道通靈少女是在演什麼,其實很多有搭配戲劇或電影的歌曲也都採用這種手法,這個用意大概是因為不須拍攝MV就可以當成一支包裝完美精緻的MV了!

而李千娜能唱歌能演戲,她的特質根本就是當藝人的嘛!他也看不出來已經生過小孩了,他根本就是逆齡嘛!

李千娜     不曾回來過     完

                                                                下一首

                                                                                              曾之喬       亮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稀薄的水珠 希煦
此為我的廢話日記區•分享日常發生的事情• ...
生活風格
您好,歡迎光臨! 多溫(다온)
✦POPO電子報 2023年9月號-近期關注✦能 &nbsp ...
生活風格
twice夫妻一百問 藍避塵
我twice的夫妻一百問,人物大多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