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

    在一座医院里,一个女人正从手术室中出来。口罩上方是一双明亮的桃花眼,可眼中却闪烁着冷淡,仿佛对世间一切都不感兴趣。一双纤细的手拿下了口罩,一张艳丽的脸露了出来,令周围所有的人都驻足。这时,人群中的一位妇人看见她,露出了惊喜的神色,连忙过来,说:“璐璐,你终于出来了,那咱们走吧。”说完便拉着那名女子往医院门口走。只见那名女子脸上露出了丝丝无奈的神色,说:妈,你这么着急时要去哪啊?”“到了你就知道了,先走吧”

      她们到了一座废弃的旧房子中,推开门,里面是一片白色的空间,中间竖立着一个高台,高台上是一只毛茸茸小白球,连左璐看见了都忍不住喜欢他。“这是你的礼物,快去看看吧。”左璐上前去,谁知刚以摸到那个球,一阵白光闪过,左璐消失了。

    这时从角落里出现了一个英俊的男人,他走过去抱住了那个正在哭的妇女,说“别难过,这是她必须要面对的事情,她迟早会回来的。”那位妇女无声的点了点头,两人相拥一起走出了房间。                                              

      在一阵眩晕过去之后,左璐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和那个房间一样的空间之中,满眼都是白色,一望无际。她正到处探索时,一阵糯软的声音传来:“欢迎来到白色空间,我是完美系统。欢迎你,我的第一位主人。”左璐挑了挑眉“系统?那我应该干什么?”系统暗暗吐了一口气,他还怕左璐问她为什么在这呢。“你的任务就是穿越到各个世界,从那些个世界中的气运之子的身上偷取能量。我的能量所剩无几了,要是想继续运作下去,就必须要大量的能量。”“那我有什么好处”左璐抱胸问道,她听明白了,原来是系统有事求她,那她就可以好好的逗逗它了。系统有些急了“那你想要什么,我....我都可以满足你的。”左璐说:“我要你认我为主,是真正意义上的主人。”系统沉默了半响,沉闷的说道:“好吧。”“那让我来看看你的功能。”话音刚落,她面前就出现了一道控制面板,上面各种功能都有,左璐打开了一个收件箱:恭喜您抽中了大奖,可以免费领取名器一件。”接着就弹出了一个抽奖箱,左璐随便抓了一个“恭喜您,抽中了十重天宫。”(科普:十重天宫:玉门非常狭窄。它构造较特殊,**壁上皱褶极多,层峦叠嶂,它们的分布和形状形形异异,有时还有肉钩,皱褶数过百,层数过三层,初次尝试犹如披荆斩棘,往往半途而废,不得真趣。不过,一旦碰触到花心,便会突然产生律动,收缩迅速,**壁有强烈的抽搐,强力挤压男根,而且,女人会不断扭动水蛇般的腰肢,发出梦艺般的娇声和喘息,辗转反侧,偏身蠕动,这时男人往往会失去控制,被导入妙不可言的佳境。)

      左路对于这到没有什么惊讶,反到有些不耐烦了,“我们赶紧开始吧。”接着,她又陷入了一阵眩晕。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商業理財
【盜墓筆記.瓶邪】 紅蓮
是一個小小的腦洞文,歡迎進來吃糖吃肉WW
商業理財
同人 邪默鷹
可能新增各種動漫同人,因為我是冷CP愛好者進入請注意CP攻受
商業理財
公爵 长安
1女N男。二战时期的爱情故事。肉肉必不可少。女主非小白花,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