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我能成為伸明最重要的東西嗎?」

      十月二十七日(星期二)的凌晨四十三分,金澤伸明和平野奈美的手機在同一時刻響起。

      在沒有任何燈光的房間內,兩人因為各自執著而緊密地抱在一塊。

      在後之後兩人又稍微地抱了一會兒,直到伸明的手機傳來第三次的來電鈴聲才放開彼此。不過,總之剛才已經過了十月二十六日,兩人再度在這個毫無退路可言的遊戲存活了下來。

      伸明起身。在攙扶奈美站起來的同時,用另一手點開簡訊清單,查看在凌晨四十三分寄過來的簡訊。

      【10/27星期一00:00    寄件者:國王    主旨:國王遊戲    本文:這是你們全班同學一起進行的國王遊戲。國王的命令絕對要在24小時內達成。※不允許中途棄權。*命令9:男生座號12號‧金澤伸明    要失去你最重要的東西    END】

      「……這是?嘖,別和我開玩笑了!失去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鬼啊?你這個混帳國王!」

      伸明反射性地把手機扔在床上,打算視若無睹這個可能會讓自己丟掉性命的命令。

      由於某些緣故,現在的奈美無法看見手機螢幕上寫了什麼,於是伸手拉拉伸明的衣角,試圖去引起他的注意:

      「失去最重要的東西……這是伸明所收到的命令嗎?」

      那是奈美的聲音,從她的聲音聽起來,她應該很擔心我這邊的狀況吧?

      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奈美的眼睛,而不是我這邊的命令。

      在將腦內的雜訊排除之後,伸明笑著回答:

      「沒什麼大不了的,畢竟這一次的命令和奈美沒有任何關係喔。」

      「可是……」

      「不要緊的,現在奈美只要先顧好自己就行了,不必替我擔心!」

      這一次的命令是「要失去你最重要的東西」,是和金澤伸明有關的命令。

      要是沒有在今天結束之前達成命令的話,金澤伸明將會受到懲罰。

      伸明一邊安撫奈美,一邊從旁邊拉了一張椅子給奈美坐。

      她的雙眼仔細追著伸明的每一個動作,雖然眼前依然還是一片黑暗──至少對奈美而言,只要能待在伸明的身邊,那就已經足夠幸福了。

      在那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

      一個彷彿在刺激意識角落的聲音,在一片漆黑的世界響起。

      彷彿是液體撞上岩石所發出的清爽聲響。

      那到底是什麼聲音?

      一如在漆黑的泥擰空間內拼命搜索般,伸明緩緩地發現那個聲音的真面目。

      意識在某一點突然清醒,伸明猛然地從海沙灘上跳了起來。

      「該死!我睡了幾個鐘頭了?」

      沒有人回答伸明的問題。仔細一瞧,伸明的腳邊擺著一隻破破爛爛,上面還留有些血漬的女性涼鞋。然而,先前在夢境也有聽見,奈美的聲音響遍了整個空間。

      他從口袋掏出手機,然後二話不說立刻撥打了奈美的手機號碼。

      伸明閉上眼睛,仔細聆聽,然後聽見兩個距離非常相近的手機鈴聲。

      他用手貼在地上爬了起來。這一次他朝著聲音的方向走去。

      發出手機的地點,是一個距離靠近海浪,但卻又不會被海浪給吹翻的塗鴉。伸明沒有掛掉電話,而是直接雙腿跪在那個塗鴉面前。

      下一秒鐘,豆大的淚珠一路沿著伸明的臉頰向下滑落,低在某個白色細柔的沙地上。

      『我能成為伸明最重要的東西嗎?』

      跪在沙地上的雙腿顫抖,伸明頓時失去了力量,就這麼整個人跪趴在沙地上。

      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奈美作為伸明「最重要的東西」死去了。

      仔細一看,伸明的腳邊還擺著奈美生前所穿的最後一雙涼鞋。

      ──為什麼?

      理當如此。因為在這次的命令中,奈美成為了伸明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金澤伸明,所以奈美死了。

      伸明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理解這個事實。然後他就變得完全無法思考了。

      奈美在今天早上,恰好碰見伸明在走廊上哭的畫面。

      伸明是在入睡之前,是抱著最糟糕和最壞的心情入睡的。一下子便得懦弱起來的他,正好就被已經被奪去雙眼的奈美打個正著。

      伸明覺得奈美很過分。她居然在失明的情況下打著這種歪腦筋。這怎麼想都是在故意惹人厭。

      伸明持續地哭著,但奈美沒聽見聲音。伸明似乎在拼命地壓抑自己的聲音。為什麼要這麼做呢?明明只要坦率地哭出來就好。伸明在這一刻忽然不再了解自己的想法。

      伸明想結束遊戲,並殺了這個一直在班上扮演著國王的殺人犯。快點、快點、快點!他想快點忘記這種扭曲的感情──這種像是在憎恨奈美的感情。

      為什麼她要為自己做到這種地步呢?明明無論自己變的怎麼樣,都沒什麼好在意的才對──至少對伸明而言,奈美的性命比自己還要重要得多了。

      「………!」

      伸明保持著這個姿勢,然後看向被自己扔在一旁的手機。十一點三十七秒、三十八秒、三十九秒。秒針緩緩地……緩緩地持續前進。四十、四一、四二、四三、四四。他想消除自己心裡這股無法理解的感情。而這同時也是解除無聊和腦袋放空的魔法時間。「叮咚」某處傳來一道耳熟的聲音。似乎是奈美的手機響了,但這種事根本無關緊要。

      接著原本暗沉的黑色螢幕亮起。在一張只有奈美和伸明的合影上頭,有一則尚未發送的簡訊。

      ……照理來說手機的內建系統是沒有支援這項提醒功能的,不過伸明一時也沒想太多,於是便解開以自己和奈美為背景的解所畫面,確認一下這個「未發送簡訊」的內容。

      接著,伸明他瞪大了正留著眼淚的眼睛。那副表情,看起來就像是一位天真無邪的幼童。雖然伸明認為自己不會再因為國王遊戲而在有任何一丁點的動搖,但最後他還是什麼都說不出口。

      伸明似乎以微弱、沙啞的聲音說了些什麼。即使認為那是應該要講出來的話,伸明還是未能順利地說出來。

      他茫然地看向平躺在沙地上的手機,臉頰上度流下了充滿悔恨的淚水。

      【10/27星期一18:58    寄件者:          主旨:non-title    本文:們    END】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