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漠世界

作者
酢爾科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玄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767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4

內容簡介

前傳之開章》

       每個人,一直以來都在為生活艱辛著,經過了努力、磨合、挫折、悲痛;每件事,都不曾是我們想像中的那麼平順,為了表面上、檯面下、旁擊的、左敲的,才能得到那欲渴求的解答,我們往往在追逐自己想要的目標,一步步習得我們所知的一切知識,以及想完成幾個不知何時才能達到的目的地。

       這個世界似乎看來廣袤,也看似渺小,總是能相遇不曾相同的苦澀,同時也能歡愉相同的快樂,如是一大漠的四合八荒,如是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如亦只是一霎那之間轉眼卻又飄然落地的淡薄。

       從來沒想到過一個冷漠的現實主義者,一個性格既平庸,又帶著對人生保持隨波逐流的態度的男子,會遇到與平凡完全脫軌的玄妙事件,接連發生一件件令人覺異奇玄乎的巧合機緣,故事亦詭譎曲折,卻也趣味溫馨的夢况預言。



(真實故事情節改編)

 

最新章回

《番外- 4預言(或巧合)》

公開 2018-01-27 15:31

從以前到現在,發生過巧合的事太多太多了,細想從前從前的一些經歷,有時總讓我不寒而慄,有的是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有的則可能成為一件轟動的大事。我很希望這系列可能繼續寫下去,不論有無人觀賞 ,不會有固定的橋樑和情節,更不能保證啥時更文,因為這都是真實夢境改編,一些光怪陸離的經歷及個人心得。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幽默/諷喻
短文合集
看更多

回應(3)

2023-02-10 21: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25 22:12 通過電腦版 回應

2018-12-30 15:00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感謝您哦~
2019-01-01 15:32 回覆

其他玄幻類熱門作品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