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朋友1

我是一個剛升上高中的小高一,很幸運的,我和我國中最好的朋友之一(簡稱小束)同班了,她是一個很容易交到朋友的人,剛進高中就有一堆女生跑去跟她講話;而我剛好和她相反,是屬於那種比較慢熱的女生,很羨慕那些可以馬上交到朋友的人,雖然羨慕,但自己也沒有多說什麼,默默坐在位置上看著自己剛買不久的小說。

「哈囉,暑輔還好嗎?」我看著這封訊息一段時間,遲遲不想點進去。

她也是我國中最好的朋友之一(簡稱市長),說是好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對上眼的時候就是會尷尬,我知道她也會,因為我們在差不多時間就會把自己的眼睛撇開看向其他地方。反而不知道為什麼小束和我對上眼,那種感覺可以說是幾乎沒有,啊⋯⋯偏題了。

別人可能會覺得說,欸,最好的朋友來找妳耶!妳有一個對象可以發洩一下自己在高中開學的心情,是啊!我也很想,但我知道,平常若沒有事情她是不會來“網路上”問我問題,除非...小束密她說怎樣怎樣,市長才會來問我說今天好嗎?我知道,在我們三人團體中,他們倆的感情是最好的,雖然常常兩人都會跟我說對方怎樣了,但兩人的感情卻都比我還深,或許這是我主觀的看法吧!

說了那麼多,我還是回了她,好笑吧⋯⋯

可能我還是想要一個懂自己的人陪我聊聊天。

「哈哈我覺得跟妳說的話我覺得會跟妳倒一堆垃圾。」我拐彎抹角的說,可以說...就是不好。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