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流星劃過深黑帶紫的天空,一片空寂的草地發出劇烈的撞擊聲。

水晶、墜鍊中的神祕力量正蠢蠢欲動,結合了當代最先進的技術——科技。

他們正聯手打造一個世界,充滿險惡、危險、心機……的世界,沒有人知道有什麼會傷害自身的物種出沒於其中。

如果『幸運』的來到了這新的世界,光靠一己之力是無法斬妖除魔的!

在女神的召喚下,犧牲了無數名長老,四位勇者深陷於長眠之中,世人們通稱她們為——四大師。

藍髮的少女身兼起隊長一職,擔任著法師,法力似乎深不見底,從來沒使用過真正的能力,就算使用過,見證人也成了骨灰——淪陷之師。

紫髮少女有這令人不容小覷的魔力,羨慕的使刀法,被嫉妒的幸運,她是貓妖,效忠於淪陷之師——傲氣之師。

粉髮少女有著令人為之讚嘆、羨慕、嫉妒的魅力,和其餘四大師保持友好的關係——幻夜之師。

綠髮少女隨身攜帶魔晶,拯救四大師不堪一擊的友情中間人——魔力之師。

像女神說的一樣,她們像NPC,卻不是NPC,有人強,亦有人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愛情故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網遊
【網遊】   鷏菄
在一個充滿高科技產物的世界,創造了神經連結系統,一位天才少女 ...
網遊
【網遊】願君勿死 巳辰
2016年冬末新坑天然呆理科生×腹黑天才大學生組 ...
網遊
【網遊】搭到大神肩 涼玥
【2016-2017年作品】【2021-2022年重新連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