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守門員

作者
文字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2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5462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

內容簡介

如果可以,你想用什麼交換不可能?守門員可以決定是非善惡因果報應,但誰來監督守門員?

方聖岳,相貌俊秀、家世顯赫,在校意氣風發、在公司呼風喚雨,深獲女子們青睞,父親早已培養他成為家族事業接班人。成功事業與美滿婚姻已握在手中,人生看似一帆風順。

然而,不斷安然度過險關的他,卻在一次慘痛跌股後,向好友何漢民發出求救訊號,生性質樸敦厚的漢民不忍對兄弟見死不救,給聖岳一個神祕電話,聲稱這通電話可以交換人生、翻轉命運,但有個條件是不能對外透露「交換之物」。聖岳二話不說撥通電話、做出交換條件,卻讓他一步步落入守門員「圈套」。 

電話另一頭是誰?為什麼能承諾他?而究竟是命運驅使意識前進,還是意識決定命運?方聖岳真的能因為這通電話扭轉人生,讓一切重新來過?

最新章回

第二十一章 祕密

公開 2017-10-12 11:18

漢民被債務追得喘不過氣,為了不讓父親發現,他只得每天在外奔波,忙著到處籌錢。這天,就在他踏出銀行大門時,感到一陣寒風吹來,過往的秋天也不這麼冷冽。突然,他想起那天遇到留下電話的賈先生。站在路邊躊躇,漢民還是撥了電話。

『請問是賈先生嗎?』

『終於打來了,我們約在你家附近的黑山咖啡館吧。』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1-20 20:53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04 22: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