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張曜等我!」我邁開步伐朝著名叫張曜的人走去。

      他一臉溺愛的望著我,「慢慢走,萬一跌倒了怎麼辦呢?」

      「就算跌倒了,我知道張曜你會我為心疼呀,這樣我還怕什麼?」我走到他面前抱著他,深呼吸了好幾次,「還是男友味最好聞了。」

      張曜的身上有一種很特別的香味,雖然我不知道在幾十億人的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與他使用同一種香水,但因為他是張曜,所以是最特別的。

      「伯母大概是有先覺吧,知道她女兒會很聒噪,所以替妳取了程袹芮這個名字。」張曜他捏了我的臉,眼底淨是寵愛。

      「每次我想撒嬌的時候你都這樣說,還有你才聒噪,你全家都聒噪!」

      走進一間在巷子裡的咖啡廳,這是平時我和張曜以及元旭安常來的地方,連位置都形成了老樣子,最右邊最後一個位置,旁邊的百葉窗還能夠因個人習慣調整,而我們習慣將簾子拉到最底。

      「旭安哥?」我一如往常的直接朝那裡走去,卻發現位置上不只他一個人,還多了一個長髮飄逸體型纖細的女子。

      她貌似是聽見了我的聲音,抬頭對我點了頭笑了笑,「妳好。」

      我拉著張曜像往常一樣的坐著,他在我的旁邊,而他的對面就是元旭安。

      「妳好。」我和張曜禮貌的問候。

      「我先跟你們介紹一下,她是忻恬,姚忻恬。這是程袹芮,這是她男友張曜。」元旭安替我們介紹彼此,省去了不少尷尬。

      張曜微笑代替招呼。

      「怎麼會跟萬年單身狗元旭安先生一起來呢?莫非......」我一臉深不可測的望著坐在我們對面的兩人,「是蠻相配的,做為學姐的我一定至上最深的祝福!」

      元旭安則是毫不留情面的大翻白眼,「妳的名字真是取對了。」

      「我們不是那種關係啦,我呢,是因為今天系上剛好討論到袹芮學姐,就硬是要旭安介紹妳給我認識,剛好你們今天又有約,我就厚臉皮的跟來啦。」姚忻恬大概是屬於笑起來,都會令身為女人的我大嘆美麗的那種型。

      我推了坐至身旁的男人,「張曜,你的女朋友有粉絲了!」

      「那我一定是頭號粉絲。」他揉了揉我的頭髮,依然對我萬分寵愛。

      元旭安曖昧的衝著我兩笑,「行了行了,難得有外人在,你們今天能否不要在高調放閃了?」但我不確定那個眼神裡還包含著其他什麼,因為他是元旭安,所以我沒有多想。

      「要不,忻恬妳委屈一點跟我們旭安哥在一起吧。」我故作心疼的拍了姚忻恬放在桌上的手。

      張曜拍了我的額頭,「妳幹嘛亂點鴛鴦譜,人家的感情妳管那麼多幹什麼?」

      「元旭安你換帖兄弟打我啦。」

      語畢,在場的其餘兩位皆是笑成一片。

      而我始終不清楚,在元旭安眼中的我和張曜,是怎麼樣的關係。   

      「即使有什麼意外,都是老天爺賜給我們的禮物。」這是某一次烤肉時,元旭安單獨與我相處時,所說的一句話。

回書本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