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序章

序章

我在黑暗中醒來,什麼也看不見,只能感受到背後冰冷的地板,周圍乾冷的空氣,以及來自頭部後腦勺的脹痛。正當我要用手趕緊來自頭部脹痛的實際位置時,赫然發現我的手、腳都被綁住了。

我只能大聲呼救。祈禱有人會發現我。

「嘿!這裡有人需要幫忙!」我吼著,一再地吼。但是,即使我使勁的全力喊,四周依舊一片寂靜。

我被困住了,完完全全地被困住了。

突然,在我絕望之際,燈亮了。眼前,我所在的位置是一間四面牆皆為白色的密室。我想大聲呼救,但這時我感覺到周圍的空氣越來越稀薄。我緊張地左右張望,發現每個牆角,皆有一個小洞,正一點一滴地抽出此房間內的空氣。這時,一個黑色物體正慢慢地降落在我前方,吸引了我的注意。接著燈光由白轉紅,同時,我手腳上的銬子也漸漸鬆了,但是這令我警覺心越來越重。在銬子完全鬆開的同時,一段黑色的文字清楚地顯現在眼前的那面牆上:

現在,你所處之地約在3分鐘後變得完全真空,空氣正一點一滴地慢慢流失。喝下眼前那罐飲料,

否則,

只有死亡   這條路。

「沒時間了,上天保佑。」我心想「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看樣子,這是唯一可以活命、可以逃出這裡的方法了。」

我毫不猶豫地拿起那罐液體,往嘴裡灌。同時,我感覺自己正在墜落。我緊閉雙眼,祈求下方是柔軟的地面;同時,一陣暖流竄及全身。片刻,暖意轉為疼痛,我大聲嘶吼,但沒有聲音,反倒引來的是來自喉嚨的強烈灼熱、疼痛的感覺。最後,慶幸,如我所望,我落在柔軟的草地上。

這時眼前是一片星空,白金色的彎月在一大片星空下更顯耀眼。同時我聞到一股濃厚的土壤和鮮草混合的牧場味。

片刻,眼皮越來越重,我猜測是那藥的作用。我闔上眼,但疼痛感依然存在。儘管濃濃的睡意襲我而來,但我還是努力回想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使得我今晚會遭遇這種事。

沒有,什麼都沒有。沒有記憶。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羅曼史
仇恨的艺术 飞机能飞
你理解那种感觉吗?就是你恨她恨的要命,因为她无数次羞辱你,毁 ...
羅曼史
无望自由 渝安
  理性碎嘴子女主&有野心双商在线的独立军 ...
羅曼史
Incubus 小白
【声明】 以此备用人设,剧情, 截图留个时间存证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