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雙夜

作者
小灣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6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內容簡介

  “我向來活在黑夜裏,沉默地等待,等待的不是晨光,而是願意走進黑暗裏找我的人。”

  單純的女團組合成員向小夜,有著簡單的明星生活:出道於大公司,有穩定而完美的男朋友。她一直堅信可以靠自己創出一片新天地,為夢想加速,卻因為一次回歸的失準被公司強迫簽下交往合約--對象是巨星楚夜。

  高冷冰山系的楚夜,有著神秘的家世,當下近乎最紅的孩子。輕輕一眨眼足以傾城;臉孔是巧奪天工的作品;高貴冷酷的氣色令人慨嘆。他沒目標,沒什麽可失去。但她的出現,改變了他。

  突如期來的“夜夜CP”滾動了全國,並徹徹底底地闖進了二人的生活。他們,打開了史無前例的合約戀愛。

最新章回

第三章:目擊

公開 2017-09-24 18:52

  簽約過後小夜根本沒心情認真工作,一來是顏浩翔,二來是新聞壓力。自從他們的交往消息公開後,娛樂新聞的好幾天頭版也是他們簽約當天下車的照片,而楚夜那“探班”兩字幾乎成了流行用語。反正外頭給他們取了個名字,叫“夜夜CP”。夜這字本來已經少見在名字裏,偏偏他們兩就是叫夜,外界通通把這說成缘分,令小夜甚為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