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玄王在上,嫡女溜邊跑

作者
凜冰蓮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古代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5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5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0464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82

內容簡介

林逸雪居高臨下站著 : 那個,我幫你救了人,可不可以提一個小小的要求 ? 歐陽致玄眼皮抬了抬
很給面子 : 說 ! 林逸雪眼角瞇了起來 ,好心情的開口介紹 :我家有一妹,名為逸霜,長相美意,姓個溫婉,端莊賢淑........歐陽智玄手指不緊不慢敲擊桌面,威懾力隨著敲擊壓迫著林逸雪 : 重點!林逸雪絲毫沒有察覺 : 呃......我不想做太子妃,讓給一雙好嗎 ?歐陽致玄手指一頓,一把扯故林逸雪,鎖進懷裡,一記強勢的吻落在她的唇上,霸道的啃咬,怒火沖天的吸吮......等察覺到林逸雪喘不過氣來時,他才放開她,低壓者嗓音說 : 在廢話,本宮 不介意立刻洞房 !

最新章回

005.被逼治病

公開 2017-08-24 08:00

「你準備往哪去!現在進去給祖母治病。」年輕男子一把扯住了林逸雪。

「什……什麼?」林逸雪一時沒有反應過來,睜著一雙無辜的桃花眼懵懂地看著男子。

年輕男子其實也是第一次看清林逸雪的長相,沒想到還是個難得一見的美人兒。

不過此時他卻沒心情想這些,拉著林逸雪就往屋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加油作者!

給你一個讚還不夠,你值得千千萬萬個讚
2017-08-23 14:07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7-08-23 19:5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