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異世界-1

        「這笨蛋哪裡撿來的?」青色瞳孔藍色長髮的男子說道,等等.......

誰能告訴我,這傢伙憑什麼一開始就叫我笨蛋,連我媽都說我是狐狸精了?!不行這傢伙真是欠教訓可不是,我勉強將我的身軀用力的擠出湖面準備來跟他搏鬥一番,那名男子向我走近,不時把玩著手中的水晶球,

男子驕傲地說低頭注視著我:「笨蛋,你連掉到哪都不知道了,還不笨?」這傢伙絕對在偷聽我的心。

「這裡是御煙學園。」此時有位大美女在我面前一點鐘方向出現,

她拍了拍男子的肩膀「欸,別欺負學妹嘛,她剛入學不慎掉入浴華池哩,不過也神奇了,浴華池可淺的,而且還有淨化之力,怎會給淹的這副德行呢?」

我藉機把頭髮擰乾:「啊,是被老師給推下來的。」

美女笑了笑:「莫憑欄老師可真調皮哈哈哈哈哈哈。」莫憑欄是有多古代,我文言文真是爛透了,難怪給害得這副德行,

我摸摸鼻子:「難怪他推我下來前還直說著我的穢氣有多危害社會大眾,我還在想是不是真有這回事。」

不料那男子竟然靠過來彈了我的額頭:「叫學長姐,然後別癡心妄想想打贏我,妳還早得很。」

我擰眉,我上有老爸老媽,下有白目弟弟,這不是我能決定來異世界當學生就當的啊,雖然我是很隨便沒錯,

男子雙手抱胸「妳老爸老媽把妳賣了,老弟下學期就來報到,別緊張,順帶一提我叫空,她叫紅素,還有什麼疑問嗎?甜心。」

紅素彈了指,露出微笑:「別怕,我帶妳去換身衣服,然後啊,妳先別緊張,這裡種族比比皆是,我是十羅門族的,看著妳的樣子呢,妳應該是御空族的沒錯。」

我真心覺得這大姊姊是我未來的依靠,沒有她我怎麼能生存,我急忙點點頭隨著她走,她拍了兩下手,轉瞬間就到了宿舍。

-

紅素邊走邊用她極富魅力的嗓音說著:「這兒的警衛可都是妖精,大概就是耳朵尖尖,跟魔戒的樣子差不多,不過都比較八卦就是了。」

說完,便有兩個小妖精一蹦一跳的向前走來「妳好啊,小可愛,我們是妖精族的,我叫百靈,他是百會,嘻嘻~很少會有莫憑欄喜歡的學生呢!」消息傳得真快,況且莫憑欄這是謀殺,哪叫喜歡。

我在心裡默默堅持著,就在我為自己感到悲傷時,紅素拉著我往三樓爬去:「有沒有吃飯啊,妳可真瘦,對了連妳的名字我都忘了問,我太迷糊了哈哈哈。」

我邊跑邊回答:「我叫夜羽,黑夜的夜,羽毛的羽。」

大概全身上下,我最喜歡的也就是我的名字了吧嗚嗚......

紅素先是重複著我的名字下:「好美啊,夜空的羽毛。」

隨後她領著我停在房門前:「房間到了,妳進去衣櫃裡拿自己的衣服穿吧,不過最左側白色袍子是晨會祝禱時會穿的,最右側是新生晚會每人隨機都到的禮服,所以拿中間的穿吧!」這設定也太官方化了吧。

我嘆了氣問了紅素一個問題「這裡是什麼樣的一個地方呢?」

紅素正經地把她一頭紅色捲髮豎起:「這裡是魔法競技學院的最高學府,全球魔物最畏懼的地方,自然是沒有人界這麼輕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永訣花 R
「永訣之時,方能擁愛。」這是開國始祖布魯王的臨終之言。王生前 ...
奇幻
《呼喚沉睡之光》 抒靈
【標籤】架空奇幻、成長冒險【簡介】「如果我又用錯了方法、又傷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