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無法比較的冠亞軍(渡邊麻友X指原莉乃) akb48 同人小說

作者
初日(hatsuhi)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已完結(目前1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1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3558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29

內容簡介

在akb48有兩個傳奇般的存在

指原莉乃沒有出色的外表,也沒有出色的才藝,但憑藉著其平易近人又好笑的話術累積了許多粉絲,從默默無名的小成員一躍成為明星團員,在爆出緋聞後,更反而利用緋聞當作話題,使自己人氣更加高漲,並用優秀的行銷手法,扶植了其故鄉姐妹團HKT48的許多後輩們,成為兼任總經理和團員的優秀經理人。

渡邊麻友有著一張二次原般可愛端正的美麗笑容,也有著一副空靈的好歌喉,在她入團沒多久之後,人氣便追上了自己的前輩們,並以優秀的表演和良好的敬業態度受著粉絲和營運的喜愛。

​每年的總選舉麻友總是能取得足以和冠軍相襯的票數,而就在大家認為她即將繼承畢業的冠軍,前田敦子和大島優子的后冠時,莉乃以黑馬之姿奪下了后冠,從那之後總選舉的冠亞軍便一直由麻友和莉乃所得,麻友曾經奪得一次后冠,但那也是她的唯一一次,這一次,莉乃已經二連霸了,而麻友則連續兩年獲得亞軍,為了讓自己已經可以成為神話的歷史再創新章,麻友將再度挑戰冠軍。

最新章回

全章:分出勝負之後

公開 2017-08-20 22:23


在廣播室前方是一片白白的牆壁以及一台台透出寒冷光線的冰冷攝影機,這裡沒有辦法聽到粉絲在台下替自己打氣的聲音,也看不到寫有自己名字的大海報被粉絲高舉在空中,更感覺不到任何一絲在外面看著電視的粉絲那熱烈地想要向自己表達關心的氣氛,麻友站在麥克風前面,對著因為下大雨而無法觀看總選舉的觀眾們做出選舉感言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轉眼間,Mayuyu已經離開藝能界了啊……突然看到這篇文,有點五味雜陳。

好想再嗑到宅玉糖。
2020-07-20 13:15 通過電腦版 回應

神七都離開了
都曾了時代的眼淚 哭哭
Mayuyu要加油 不動的偶像
2017-10-17 00:19 通過電腦版 回應
成員會長大,然後走向自己的路,我想這也是AKB才有的文化吧。(每次看到成員宣布畢業都覺得好揪心但又繼續入新坑QAQ)

將精神傳承給新人,讓新的光芒展露出來,我覺得AKB真的是一個讓人感受到希望和感情的地方。(現在的奈奈,有以,櫻花,還是很讓人期待的。)

雖然以前那些經典mv的成員都畢業了,讓人很難過,不過不管在哪裡,mayuyu永遠都是最棒的!



 
2017-10-19 01:3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