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叫雅婷

作者
子時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8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92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22

內容簡介

聽說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會遇到一個叫雅婷的人,這現象完全體現在我周遭的人身上,因為我就叫雅婷,不過我比較喜歡別人叫我的全名,芮雅婷。

芮,ㄖㄨㄟˋ 。我的姓氏非常特別,從小到大除了爸爸、叔叔、姑姑、爺爺、兄弟姊妹外,我從未遇過與我有相同姓氏的人,可偏偏爸媽不給力,取了雅婷這個菜市場名,向我叔叔給堂妹取名叫雅妮,多好啊!雅妮,雅妮,芮雅妮,光聽名子都覺得這個女孩甜美可愛。

不過我也不怪罪我爸媽,像我哥叫家明,從小別人就叫他表哥,不是我故意要婊我哥哥,是因為他的綽號真的就是表哥,誰不知道新店家明表哥的名號?祝他早日找到他的婉君!

最新章回

08

公開 2020-02-16 01:00

最近因為志明,夏雨荷都不太跟我親近,一直鬼鬼祟祟的在滑手機,問她什麼都不回答,不然就是幽幽的說「志明,沒來找妳嗎?」,我表示無比無奈。

從那天接受志明的愛之後,他已經有兩、三天沒有來騷擾我,覺得心涼脾透開,是不是應該去吃校門口前面新開的那家小火鍋慶祝慶祝呢?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今天中午就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