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願意為了你

作者
黎陌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6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6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2656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6

內容簡介

什麼時候開始,我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我什麼都可以不顧。 當時的你,應該,也是這樣的吧。 所以我才能一直無怨無悔的付出。 可你從沒告訴過我真相,把我蒙在鼓裡。 幸好,我應該已經不欠你了。 你因為我失去了所有,所以我甘願為你傾其一生。 可惜,我本來就什麼都沒有。 可我知道所有事情的那一刻, 我還是無法克制的哭了,瘋了, 為了我那最後的一點對人的信任感到可悲, 還好有你,還好我有遇見你, 不然,我不可能好好活著。 我從沒想過,其實我一點也不了解我最愛的男孩, 或許這是我最大的漏洞。

最新章回

第二章(3)

公開 2017-08-28 10:04

送到了瑞勛家,我和那個男生道了謝並跟他說下次有機會請他吃飯後就拿出了鑰匙打開門,門才開了一條縫,我就聞到了一股惡臭味,瑞勛的潔癖一向很嚴重,這讓我感到懷疑,並且才想起來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來瑞勛家了,以前可是有事沒事就跑來的。

我推開門,按下開關,燈還愣是先一閃一閃的才亮,我看到滿地的垃圾,有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