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龍的溫度差

作者
連尤伊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耽美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22748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93

內容簡介

小品耽美文,雙向變性有,第一人稱,日式風格

佐佐木藤是沖繩出身,來東京求學討生活的同性戀大學生,有交往兩年仍在熱戀期(自稱)的情人瀧惠一,他是個來自北海道的超有名時裝設計師。
除此之外,惠一是古時候龍與人類所生下的後代子孫,會依據溫度改變性別,十五度以上為女,十五度以下為男,但他打從心底堅持自己是男生,而且特別討厭身為女生的那一部份,一到春夏季就會把自己關在冷氣房裡不肯出來。
礙於這層限制,惠一沒辦法盡情享受季節變化所帶來的樂趣,藤無比希望可以為惠一的生活增添更多樂趣,就在這時,沖繩老家打來一通希望他可以回家一趟的電話......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公開 2017-08-03 23:49

  我和惠先生就是這樣認識的,現在回想起來,惠先生除了生活比較隨便一點外,對吃東西根本沒有慾望,平常都是隨便吃一吃,能填飽肚子就可以,這樣真讓人擔心營養不良的問題啊……
  我今天在課堂上一直反覆思考這個問題,把丟垃圾這項工作交給惠先生也讓人很不放心,如果不是因為這兩天真的沒辦法去找惠先生的話,我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能雙向變性好萌呀~
就像亂馬二分之一(好老的卡通~

小連更文加油呀!
2017-07-30 22:5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雙向變性超酷的!我最喜歡女體化但是強烈堅持自己是男生的角色了!
亂馬到後面有點...捨棄尊嚴wwwwwwww有點哀傷#
我會加油的!希望能順利寫完!
2017-07-30 23: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