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自經理的怨念 01

我的名字是薛明瀚,一名五星級飯店的總經理,平常的工作除了統領下屬、觀察市場、制定企劃以及達成接近百分百的住房率和管理好這間飯店以外,剩餘的時間都在整理總統套房。

『一個總經理去整理總統套房!?』

嗯?這有什麼好驚訝的,總統套房可是一間飯店的精華重點中的重點耶!

這當然不是指其他地方不重要,但你得想想會住總統套房大多都是哪一類人?非富即貴,有名聲有地位有影響力的大人物等等……好,就算真的有打腫臉充胖子的人在好了,那也只是少數人吧!

竟然如此,如果房間有一丁點不乾淨你覺得會怎麼樣?打電話客訴?別傻了,他們難道會像上了年紀的大媽或大叔在乎這一點蠅頭小利嗎?

當然不會。

而且……你不覺得看到刷的亮晶晶的浴室,平鋪無折痕的床單,以及鬆軟散發著香氣的地毯,整個就會很開心嗎?

*

「操他媽的有錢人,最好就不要被我遇到……」薛明瀚邊捲起袖子邊對著狀況激烈滿是歡愛痕跡的浴室邊怒罵。

到底要什麼姿勢跟玩法才會噴到天花板上的抽風機,才會讓按摩浴缸卡的連轉動都不行。

「我一定會跩著你的耳朵讓你親自來刷這個浴室!」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決戰網前 Game Winner! 冰如劍
楊浩宇,台灣史上最有天賦的網球員,爆冷奪得溫布頓青少年組冠軍 ...
都市
局外人 S不一样
男小三多年后上位的故事
都市
芸芸女子 浣花
寫世上最多愁善感的生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