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路途

半夜一名少年騎著機車往返回家的路上,只有排氣管的聲音顯得周遭的寂靜,雖然路還滿寬廣的、還有路燈的照明,但旁邊的芒草與竹林因為陣風的吹拂額外的令人感覺到一絲絲的寒意。

每天就是下課打工回家還要走這條路回去,真搞不懂為什麼當初爸媽不把房子買在市區,而是把那些錢重新裝潢阿公遺留下來房子繼續住,少年喃喃自語帶點不快抱怨。

突然的煞車————

轉彎處後看到前面那條大馬路上居然有一尊大身囝仔在前面詭異的跳著,空氣像是凝結了一樣,真的他媽的完全不敢過去,數分鐘過去後,或許真的不能不過,少年硬著頭皮往它旁邊騎過去。

但人總是抵不住好奇心的會往後照鏡看,少年看了一下左邊的後照鏡發現那個詭異的東西居然不見了,他心想幹怎可能這麼邪門而在往後照鏡看一次,但這次不是那個隆悚高大的那個東西,而是一名女生的頭搭在他肩上,向他的耳朵傳訴一句可以幫我的聲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顫慄短篇-女巫- 伯仲
集合恐怖、靈異、驚悚、奇幻,怪談的各種短篇小故事如果你偏愛看 ...
恐怖靈異
玫瑰色鬼室友 林賾流
找不到工作的蘇晴艾只能借住在去世好友的老房子裡拮据度日,過著 ...
恐怖靈異
恐懼的要素 無聊種子
【故事簡介】一個關於大頭的恐怖傳說在相隔遙遠的飯店和校園裡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