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偶像與搖滾之夢

作者
冰河晨曦 / 中年級生5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3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495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3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4

內容簡介

【2017 年作品】

年輕的台灣偶像男團成員, 在歡鬧的夏天忙著販賣青春夢想的同時,有天日行一善地在十字路口扶老太太過馬路......不,是為迷路的外國男人帶路,這外國人溫柔懇切的眼神讓他不忍拒絕,哪知道帶著帶著反倒將自己帶到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那我就送你到這囉,再見。」他轉身往回走,回到熟悉溫暖的光明世界,夥伴、歌迷、錢途滿滿的未來看得一清二楚。

男人背後是一棟沒有窗的全黑建築,巨大的金屬撞擊聲不時從門後傳來,牆上隱約浮現詭異的骷髏頭和櫻花圖樣,除此之外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什麼地方,裡頭會有什麼。

他走了幾步,身後沉靜的目光默默地勾住他的腳步,他不禁回頭,男人抱胸倚在門邊一臉側向門內,就彷彿在邀請他一般。

十個人有九個人都知道不該進去,但達爾文法則彷彿就是要等著淘汰他這個單蠢的孩子。

「裡面到底有什麼?」他遲疑地向門內窺望。

「充滿皮鞭、死亡、重金屬、神經病、性愛的極樂搖滾世界喔!對了,還有更多、更多、更多的性愛!很重要所以說三遍!」男人俏皮地眨眨眼。

閃亮亮的青春偶像男孩遇上黑壓壓的搖滾主唱,真的沒問題嗎?


作者註:我不好讓想看耽美的讀者點進來失望,所以不放耽美這個標籤,但這部作品會有點遊走在這個邊緣喔,在此先說明~

這篇作品的類型:最適合熱情盛夏的情色搖滾

封面圖片為網路抓取,如果誤用請告知我撤換並請見諒,謝謝。

最新章回

【一】是,我的主人

公開 2017-08-03 23:10

買完水果後,溫遙領著男人穿過馬路,徐步走向眼前的文昌帝君廟。宏偉高聳的廟宇旁的通道較窄小,擠滿了香客。他一邊領導男人參拜一邊教導參拜儀式,男人虔誠地拿著香在文昌帝君前喃喃唸誦。

全程參拜完畢後,男人被神像柱子旁上滿滿的繪馬吸引了注意力:「喔!這個跟我們日本的神社一樣欸!」

「我想那這應該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3)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情色性愛搖滾 好酷 哈哈
2018-03-22 09:24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2018-04-03 00:10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再送一顆珍珠~^^
冰河是因為感冒才這裡痛那裡痛嗎?QQ
要好好注意身體啊~(抱)

不過好奇為什麼冰河這麼忙卻開新坑了?XD
我自己雖然也有其他想寫的故事,
但始終堅持寫完再開始新小說~
(臨時參加徵文比賽例外ww)
2018-01-06 16:3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很感謝你!!!

我這個冬天倒是沒感冒 (雖然不能說大話),但我全身痛來痛去頭也痛來痛去,這個是這幾年的老症頭,從吃西藥吃中藥到看推拿,沒有什麼好轉的,照X光都沒問題。(推拿不能說沒效,但我很少有空去) 我因為每天都痛一整天,所以工作效率低落,導致晚上假日也要加班= = 結果就是更文更遙遙無期了= =

當初為什麼會開,就是因為想寫一部會寫得比較快的作品,tone調比較輕鬆,格局比較小,另外也是想說你們來看文的人來的時候比較不會無聊,因為有個坑比較快更新。結果就是基於上述的理由,開了也沒空寫= = (不過這本開了也是有目的的啦,是為了推廣視覺系搖滾而開的,然後練習寫偽 BL,就是沒有 BL 情節但容易讓人想歪的意思)
2018-01-08 15:29 回覆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冰河晚安~~給新坑送顆珍珠!^0^/
2017-11-16 23:48 通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珍珠(感動)

我現在上班有太多時間都在頭痛身體痛,所以壓縮到工作時間,不然我理論上這本應該要寫很快的,人算不如天算= =
2018-01-05 11:4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