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再度回歸都市

作者
輪迴六道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3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30694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48

內容簡介

再度回歸都市 簡介:

在宇宙中有個名為耀灰星系的地方,而其中屬炎星最為龐大也適合生物生存著,這顆不知存活幾億年之久的星球,在這星球上的生物都是在弱肉強食法則下生活的。

過了無數歲月炎星的科技也逐漸發展了起來,在輝耀年曆第一千五百年龍之國崛起,龍之國始皇帝劉常帶領手下千萬強悍龍國大軍橫掃炎星,約於五十多年的爭戰中稱霸炎星三分之一的天下,龍之國佔有一百三十多個大洲地域,人口高達六十多億。

隨後過了十年,龍之國始皇帝染病駕崩,當日是一千五百六十年,本應該能稱之帝國的龍之國在始皇帝劉常的遺言下便一直沿用龍之國稱號,直至往日的每一天。

龍之國的敵人只有兩大帝國,分別為贊科帝國與納眠神國。

三國分天下之後就一直維繫著不變的常態,直到很久的未來……

黃殿刃原本生在龍之國一個權勢通天的黃氏大家族裡,他本人更是家族直系血親的成員之一,而身為直系血脈的他是能擁有部分權勢與財力的,還有能繼承家族掌門人的資格。

在一場家族奪權之戰中黃殿刃的父母雙雙喪命,而落寞的黃殿刃一家也理所當然的被家族拋棄了,幸好黃殿刃的爺爺在世的時候跟某些特殊的人物結下恩情,被追殺的黃殿刃在窮途末路之時,被一位神秘的組織給救下了。

之後在也沒有他的消息出現,哪怕是一點點蛛絲馬跡也都尋不著,因此黃氏家族也解除追殺他的通緝了。

可對其他遭到從權勢落馬的成員還在持續的追殺著。

多年後一個全新的勢力出現了,他們做事狠辣、無情、瘋狂!讓人們膽寒,他們就是黑暗公國全世界最大的黑色勢力。

數千底下勢力奉他們為龍頭,並且跪下崇拜著那位坐在黑暗神殿最深處王座上的男子,那位世界最尊貴的又最讓人恐懼的黑暗之中唯一的主宰。


多年後…

一位有著極其俊美的面孔出現在龍之國的機場,而他也是將再度掀起一番腥風血雨的傳奇男人的故事,這一切也將從“他”回歸都市之後開始了。

■□■□■□■□■□

我這作品會持續做更新的,初次創作難免無法保證作品的品質,但我會努力的。

希望有看過的人們能踴躍的留下一些建議,有不好的地方讓本人知道也是一種很好的學習幾乎。

呃…還有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所以不是很常能編小說,我都是閒暇之於創一點點。

最近這前面幾章都是之前留的庫存稿,廢話也不多說,就希望各位不要討厭我的作品。

最新章回

再度回歸都市 第三十六章 天空魔龍vs黑暗主宰(中)

公開 2017-08-04 17:20

再度回歸都市 第三十六章 天空魔龍vs黑暗主宰(中)

「天空龍族的尊嚴絕不容許你們這些凡人侮辱!」

「滅世魔法●天之怒」

毀滅者漸漸的現出了他巨大可怕的身軀,所有還在場能夠觀望或是從各類直播設備看見的人們,他們沒有一個不為此感到無比的驚懼,因為毀滅者的身軀實在太龐大了!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新手創作…

第一次在這平臺創作,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作品了
2017-07-19 09:42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