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曾參加過

  • 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幻想小說組

異界神域之銀色戰士篇

作者
龍的傳人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網遊
狀態
已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9203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76

內容簡介

世界崩壞,人類面臨絕種。國際著名大型角色扮演遊戲供應商搜羅集團有限公司,聯同各國政府利用意識魂技術,為免人類集體滅絕,把碩果僅存的人類轉移到虛擬的MMORPG世界,名為conscious reality world(CRW)。

 電競界以及MMORPG界的頂尖高手姬少勇,原本打算隨着世界滅亡而自殺。偏偏由於多年沒接觸的妹妹致電,被對方要求在conscious reality world見面,為了臨死前見妹妹一面,他毅然投入CRW。

 然而CRW的世界被劃分為六十個城鎮,城鎮之間無法互通,他進入的是加百列維亞主城,和妹妹兩人理所當然不在同一個城鎮裡,為了找尋妹妹的蹤跡,他決定要變得更強。無視在主城的人類所舉辦的祝賀人類重生活動,只顧進行任務,提升實力。

某天黃昏時恰巧拯救了一個名叫哈里斯馬丁露絲的女孩,被對方死命糾纏下,由獨行者變為二人組,兩人到底會出現什麼羈絆?

最新章回

第五章: 希望女孩與絕望男孩

公開 2017-07-10 18:42

第五章: 希望女孩與絕望男孩

加百列維亞.北維亞。

「你叫什麼名字?剛才感謝你!」黑髮幼女由亂葬崗便一直從後跟隨少勇,更不斷說着相同的話,不論少勇如何漠視她的存在,仍死纏不休。

直到他也感到煩躁:「妳還要跟着我到什麼時候?」始終被一位陌生人監視着,實在渾身不自在。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