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Origin1-英雄

作者
639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奇幻
狀態
未完結(目前17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17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434641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2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1
累積人氣 133

內容簡介

在千年的過去曾發生一場撼動兩塊大陸的戰爭,被稱為第一次種族戰爭,為了抵禦侵犯的魔族,其餘五種族合力將其擊退並驅趕到貧瘠荒涼的亞倫大陸,在那戰爭中,眾神為了盡快結束戰爭紛紛投入了自身力量化為的器具─神器,經過了千年的現在,無論是戰爭還是神器早已被遺忘。
在這充滿魔法的世界,六種族之間互不相犯,這樣的和平維持了千年之久,沒有任何一個種族愚蠢到想打破這樣的現在。
眾神沉睡,世界由六個種族做主,故事便是發生於此。
一位失去力量並將道歉當作生存方式卻渴望成為英雄的少年,自稱為「無力」的他要如何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
一位生來就沒有能力卻驕傲自大發出要打倒英雄這般豪語的少年,被譏諷為「無能」的他該怎樣將自己的妄言實現。
這是他們生存的軌跡,我將它敘述於此。
這是他們的紀錄,並非僅僅一個幻想。
※日更
※雙視角
※長篇
這是一個很長很長很長很長的故事。
 

最新章回

於是,怪人這麼說著

公開 2017-12-28 12:28






這裡是當初那個小村子,鹿城冥的墓碑就在村子中央,那是大夥一起幫她下葬的位置,而現在,在村莊邊緣的兩人,也悄悄挖了個適合一人的坑,當作某人的墓塚來使用。

腓小心翼翼的將那已經不會再醒過來的友人擺放進去,坑的大小非常剛好,除了最前面有個空洞之外都很合身,經過幾個能夠保存皮肉的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2)

2023-02-03 21:51 通過電腦版 回應

不更新嗎?
2021-01-18 22:41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