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真愛無坦途

作者
珀林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24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24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70409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7

內容簡介

「如果我跟你說,我離過兩次婚,而且……我是一個外遇過的女人,你還會喜歡我嗎?」


―― 林百合 ――

一個在追求真愛的道路上,跌倒過兩次的美麗女子。被拋棄後,茫然絕望、無處可去之時,突然看到報紙上碩大的標題:「清境的百合――臨死之前,一定要看的美景」…… 因緣際會的來到了清境松崗的百合民宿,遇見了百合民宿的小老闆程寅 ―― 一個外表俊美、冷漠,內心卻比誰都還溫柔的男子……還有一群不完美卻很真實的人們。從此與他們一起踏上一條彼此療癒、追求真愛、致力於讓自己與周圍所有的人都能幸福的旅途。

PS 劇情流/感情流/慢熱文。 預計40萬字。每日更新。敬請大家多多指教。感恩。

最新章回

PART 24 這是正式的聘書―― 從此以後 這裡就是妳安身立命的地方……

公開 2017-07-25 21:56

松崗的頂端,是一大片廣闊的天空。天,藍的很徹底,像被透明的溪水清洗過似的――讓人望而無憂。
百合蹲在苗圃,抬頭仰望著藍天。一臉陷入思索的表情。士官長勸解的眼神,納入百合的腦海――為何團團轉?只因繩不斷!計程車司機同情的眼神,納入百合的記憶――唉! ……愛到,卡慘死喔!
百合臉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